滚动新闻

韩国航空工业将在YZF进行寒冷天气测试

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 (KAI) 将在耶洛奈夫机场 (YZF) 对其轻型武装直升机 (LAH) 进行寒冷天气测试。根据天气情况,预计测试将于 2021 年 12 月 6 日开始,并将持续到 2022 年 2 月上旬。

LAH 是 KAI 目前正在开发的军用飞机。它将在周五乘坐大型货机安东诺夫 124 抵达 YZF。虽然 LAH 是一架武装飞机,但它将在没有实弹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这是 YZF 与 KAI 的第一个寒冷天气测试合作伙伴关系。YZF 和 KAI 于 2018 年首次开始合作以确保这个机会。

KAI 派遣 40 名工程师、飞行员和支持人员前往耶洛奈夫,为期 10 周,预计将为当地经济注入 200 万美元,并将惠及酒店、餐厅、汽车租赁公司等。 KAI 还与 Det'on Cho Logistics 签约,以协调寒冷天气测试期间的物流。

引号)

“这是为北方带来创新和经济机会的众多成功伙伴关系之一。作为最好的北极寒冷天气测试目的地之一,YZF 将继续与私人合作伙伴和航空业的领导者合作,以吸引更多的寒冷天气测试机会,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增长和成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