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15老鹰在天空中聚在一起喂食 那些不是背景中的麦田怪圈

与目前服役的大多数其他军用飞机一样,F-15 是一种古老的野兽。它诞生于近半个世纪前,其中有 1,100 多个,并且在世界的天空中漫游。但与军用鸟类的情况一样,老鸟和许多鸟并不一定意味着不起眼,我们这里的图片(单击主照片放大)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正在研究美国空军 (USAF) 最近将其描述为“一群老鹰”的东西。它展示了来自两代人的四个,在KC-135 Stratotanker后面一起飞行。我们得到了三架 F-15C Eagle 和一架精美的新型 F-15EX Eagle II,它们在空中加油站后面完美对齐地飞行,因为它们正在执行空中加油任务。

当然,图片中的明星是单机Eagle II,它是该飞机的最新版本,它于今年早些时候投入使用。事实上,在撰写本文时,只有其中两个,与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飞行员一起进行测试飞行。

即将成立的 Eagle IIs 舰队刚刚确认本月初使用通用电气的 F110-GE-129 发动机,猛兽能够产生 17,155 磅力的推力(全加力燃烧器时为 29,400 磅力)。

我们这里的照片是 10 月中旬在俄克拉荷马州廷克空军基地上空拍摄的,它展示的不仅仅是军事机器。

在这张照片中,除了飞机本身之外,更吸引眼球的是点缀在下方景观中的众多圆圈。它们看起来要么像某种外星力量制造的麦田怪圈,要么像奇异博士能够制造的水平门户。

当然,它们都不是,我们正在研究中央枢轴灌溉系统,这在美国大平原非常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