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惊艳!首次参加动漫博览会的航空工业带来了什么?

7月15日的上海,灿烂的阳光不但点燃了温度,也点燃了上海市民们对第17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的热情。在二次元元素的包围中,以蓝天白云为主色调、大张的鲨鱼口为主视觉的航空工业展位为热闹的展厅吹进了别具一格的科幻风。

这是航空工业首次在此类展会上登台亮相,也是航空品牌首次在此类展会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在这个全场最大的展位上,航空工业精心打造并首次跟世人见面的歼15变形机甲“吞山”以及爱威可儿大闯关游戏设备尤其引人注目。

文旅部产业司司长高政,产业促进处处长马力、副处长刘恋,政策规划处副处长宋聪以及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文旅部局长方世忠、副局长金雷等一行领导参观航空工业展台时,对这两个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中航文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蔡二雨,中航环球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天昂带领中航环球党员突击队参展,并向文旅部及上海市领导一行介绍了这两个项目的创作情况,表达了通过跨界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航空精神、传达“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信念的创作理念。

在15日上午举行的“动漫传承红色基因”主论坛上,李天昂代表航空工业做《航空精神,跨界赋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介绍了航空工业在科幻IP开发、沉浸式体验、云游戏、航空亲子文娱、变形机甲主题,以及漫画、游戏产品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并赢得与会嘉宾的热情回应。

航空工业的此次跨界亮相,代表了航空品牌的一次全新尝试,并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解放日报、第一财经、新民晚报、东方网等新闻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采访和报告。

同时,航空工业展台还引起了观众们的兴趣,与众不同的未来科幻风令展台成为热门的网红打卡地,“吞山”成了最好的拍照背景;好奇的孩子们对“平衡体验”设备跃跃欲试……

本届展会将持续到7月18日,航空工业参展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向参加本次展会的观众推介航空品牌,弘扬航空文化,将公司跨界创新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