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波音公司获得2.13亿美元的SOCOM订单 用于购买更多支奴干直升机

波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将根据2.126 亿美元的交付订单修改,向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再提供 6 架 MH-47G Block II Chinook 直升机。

美国国防部周三表示,该公司还将向 SOCOM 提供 8 套备用舰艇,用于再制造的旋翼军用飞机。

波音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改装使该公司签约提供 SOCOM 的 MH-47G 装置总数达到 30 架。

这家飞机制造商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雷德利公园的一个工厂完成大部分工作,并预计在 2023 年开始交付额外的直升机。

五角大楼指出,SOCOM 有义务从美国陆军的 2021 财年采购和飞机采购资金中向波音公司支付全部合同修改金额。

该司令部于 2020 年 9 月接收了第一架现代化的 MH-47G,这是支奴干平台的特种作战变体。

迄今为止,波音公司已经交付了四架 Block II Chin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