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空军战斗机在与美国空军联合演习期间看起来像天空中的克隆人

最近,在最近与美国空军在北海地区联合进行的演习中,英国皇家空军 (RAF) 的台风和 F-35 闪电战机充满了天空。这架飞机与美国 F-15 和 B-Lancers 并肩作战,成功完成了轰炸机特遣部队的部署。

轰炸机特遣队是由美国空军在欧洲战区执行的任务。该军种定期部署轰炸机,与联合伙伴、盟国和其他单位进行训练。这些演习加强了应对新出现的威胁所需的长期和战略联系。

最近,英国皇家空军的飞机参加了 Point Blank 演习,这是美国空军每季度举办一次的联合演习,旨在提高战备水平并提高参演部队的战术熟练程度。

超过 26 架英国战斗机以拉肯希思为基础的飞机和从海上飞来的参与者展示了他们的能力。Point Blank 包括整个北海地区的各种空中演习和行动,并暗示使用不同角色的飞机。

英国皇家空军的台风战斗机和 F-35 闪电战机与美国空军的F-15E 战斗机和战略轰炸机一起训练,展示了他们在竞争激烈的战斗环境中作战的能力。

集体防御和互操作性也是演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空对空加油由英国军队使用航海者飞机和 KC-135 Stratotanker 提供。加油不仅为喷气式飞机节省了时间,让它们在空中停留的时间更长,而且还帮助参与者发挥了训练潜力。

“这些演习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飞行员提供具有近乎同等能力的宝贵训练经验,并加强我们在整个北约联盟中的关系。它们展示了我们对欧洲大西洋区伙伴关系和防御的持续共同承诺,”Air Vice 解释道杜吉德元帅,第 11 大队空军军官。

英国参加今年美国轰炸机特遣部队对北欧的一系列行动,以 Point Blank 演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