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Navy Athletics与Under Armour为陆军-海军比赛推出特殊的海军航空制服

海军田径队和安德玛今天推出了一种特殊的海军航空主题制服,海军足球队将在 12 月 11 日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的大都会人寿体育场对阵陆军的比赛中穿着该制服by USAA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00 在 CBS 全国播出。

2021 年“Fly Navy”制服以最著名的海军职业道路之一为灵感,突出了经典的美国象征主义和航空母舰航空中使用率最高的多用途战斗机 F/A-18E/F 超级大黄蜂。美国的 11 艘核动力航空母舰在全球范围内无与伦比,一次最多可以部署 44 架这样的战斗机;超级大黄蜂拥有大量多样的火力,未来仍将是航母航空联队的支柱。

球衣肩部和头盔右侧的显着特征是美国军用飞机的国徽“roundel”,它装饰在所有军队驾驶的飞机上。头盔的左侧饰有 F/A-18 超级大黄蜂,专门由海军飞行员操作。超级大黄蜂与 F-35C 闪电 II 一起代表美国海军的攻击战斗机机队。F/A-18 超级大黄蜂也是海军精英飞行示范中队蓝天使驾驶的喷气式飞机。

头盔背面有三个翅膀,组成了海军航空事业领域:单锚、海军飞行员;双锚,海军飞行官;AC,空勤人员。

左上胸的特色是美国大西洋舰队的 Strike Fighter Wing 徽章。该联队位于 Oceana 海军航空站,包括超过 16 个作战中队。每个中队平均由 10-12 架飞机、22 名军官和 190 名士兵组成。攻击战斗机联队的任务是为美国大西洋舰队指挥官提供训练有素、人员配备适当、维护良好和支持良好的战斗准备攻击战斗机中队。

2021 年陆军-海军头盔外壳均采用手绘,以准确描绘 F/A-18 超级大黄蜂。这种单色调色板以美国军用飞机圆环画的红色、白色和蓝色为重点。

这些定制杰作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制服颜色相匹配,以一种有意义且视觉准确的方式将整体联系在一起。每个头盔的平均制作时间为三个小时,总时间跨度近六个月。

海军飞行员的职责可能包括搜索水下威胁、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火力或关键人力的有效载荷,以及在从平流层到海面数百英尺的任何地方执行战略空中机动。

海军飞行员驾驶着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性和高科技的飞机,为舰队提供重要的攻击、防御和后勤支持,并控制和维护所有内部和外部飞机系统。海军飞行员和海军飞行军官 (NFO) 是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海军军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年平均有 300 名海军学院毕业生被选中开始海军航空培训,以成为海军飞行员和飞行军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