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军用悍马转向混合动力 创意正在酝酿中

就其价值而言,电动传动系统革命目前仅限于民用汽车领域,在这个领域,公司正在竞相在我们计划的更环保的未来中保持相关性。但考虑到过去几年的发展比例,电力成为飞机、直升机、船只以及最终各种军事硬件的动力来源只是时间问题。

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我们都知道是悍马,一直是一个耗油量大的车,因为军方在射击和炸毁东西时对释放有害排放物毫不在意。

大型ICE发动机一直是悍马的动力,而它们返回的平均每加仑 8 英里(每公里近 30 升)从来都不是顶级黄铜的问题。

但随着地球上的人们准备修复他们在过去一个世纪里对这个地方造成的伤害,并考虑到资源的减少,悍马成为,至少部分地,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也是电动的。

本月早些时候,这台机器背后的公司 AM General 宣布了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AM 与另一家国防公司 QinetiQ 一起表示,将开始加速“军用车辆电气化技术的开发”。

更重要的是,两人正计划开发一种将使用混合动力电动传动系统的悍马概念车。如果成功,这些公司将采取行动,使该技术也可用于其他军用机器。

没有关于该系统的确切细节,但 AM General 表示,与通常的 ICE 车辆相比,QinetiQ 的混合动力电动驱动系统应能减少多达 30% 的油耗,而且还能提供更大的运行范围。

在撰写本文时,混合悍马还没有物理原型,仅创建了 VR 模型。目前还没有关于虚拟进行的研究何时会转化为现实世界的构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