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随着格雷迪的确认听证会的召开 海顿反思了巨大的进步

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一职正式空缺。空军上将 John E. Hyten 于 11 月 19 日退休,海军上将 Christopher W. Grady 等待参议院的确认听证会。

11 月 18 日,联合参谋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海顿作为军方二号军官的最后一次离职,随后第二天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举行了仪式,在此期间,海顿反思了他的变化在他身着制服的四年中,从早期的后越战时代到当前的战略竞争时代。

“在过去的 40 年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以确保美国军队是美利坚合众国最值得信赖和可信的非政治机构,也是世界上最致命的军队,”海滕说。“而现在,我们必须确保在接下来的 40 年及以后保持这种状态。”

根据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日历,格雷迪的确认听证会定于 12 月 2 日举行。Grady 自 2018 年 5 月起领导海军舰队司令部/美国海军北方司令部。自 2019 年 2 月起,他还担任美国海军战略司令部和美国战略司令部联合部队海上分队的指挥官。

乔拜登总统于 11 月 1 日宣布了格雷迪的提名,这实际上保证了海滕退休后的某种差距——参议院全体成员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确认过去十年中的每一位主席和副主席。

在 12 月 2 日的确认听证会之后,格雷迪的提名将进入参议院全体投票。但是,虽然过道两边的主要立法者此前已承诺迅速采取行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空缺,但参议员可以对被提名人进行程序“搁置”,这会减慢进程——这种搁置将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的任命推迟了大约一个月.

最重要的是,参议院的年终日历变得越来越拥挤。2022 年《国防授权法》的通过已经推迟了数周,仍未完成;政府正在根据一项将于 12 月初到期的持续决议运作;和多数党领袖参议员查克舒默(DN.Y.)表示,他希望在圣诞节前通过乔拜登总统的社会支出法案,称为“重建得更好”。

国会目前正在为感恩节假期休会,并于 11 月 29 日重新开会。然后参议院计划仅再开会两周,然后再次休会至 2022 年,但这很可能会改变。

在10 月 28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F·柯比称副主席角色中的任何差距“都不是最佳的”,但指出联合参谋部以前曾解决过这种情况。Kirby 补充说,根据法律,没有任命“代理”副主席的程序,但可以在“代理”的基础上委派 Hyten 的一些角色和职责。

空军杂志要求联合参谋部澄清海顿的职责是如何分配的,但尚未收到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