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军方在尤马试验场测试一系列惊人的新技术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尤马试验场 (YPG) 的陆军领导的项目融合运动中,美国武装部队的每个分支都在同时测试其传感器到传感器的能力。

根据最近的陆军新闻发布,Project Convergence 已返回美国陆军 YPG,以测试大量令人惊讶的新技术。

除了来自军队所有部门的代表之外,今年的迭代还包括陆军未来司令部的所有八个跨职能团队 (CFT)。还有一个显着更大的士兵存在。

在这些 CFT 中,Future Vertical Lift (FVL) 正在积极测试陆军未来攻击侦察机 (FARA) 和 FVL 的几乎所有方面,以及推进电子战知识。无人驾驶飞机、空对地导弹、旋转大炮以及各种扩展通信能力和士兵生存能力的辅助技术都在这里同时进行测试。

“在这几周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Future Vertical Lift CFT 代理副主任 Jim Thomson 说。“尤马试验场确实是一个让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独特场所。”

YPG 的庞大规模包括近 2,000 平方英里的限制空域。试验场清澈、稳定的空气和极其干燥的气候,再加上控制大范围无线电频谱的能力,使其成为此类测试的理想地点。YPG 广泛的机构 UAS 和反 UAS 测试知识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因为存在大量其他基础设施,用于 YPG 广泛测试任务的其他部门,可用于支持航空评估。YPG 是技术和战术目标以及发电机和联合维修车间的所在地。

“特别是 YPG 一直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FVL CFT 实验规划师 Tanner Spry 中校说。“根据这里存在的距离来挑战我们的平台,这是一个很好的区域。”

在为期六周的演示过程中,这里测试的设备之广令人震惊,并拥有多项第一。测试人员表示,今年的演示提高了他们融入联合部队的能力,并改进了指挥和控制网络,以扩大陆军飞行员的作战范围。这一点在陆军第 82 空降师进行模拟空中飞行的真实场景中多次得到证明。袭击 YPG 的广大范围。

“我们将采用一个用例并通过多次迭代来强调和挑战技术,以确保它们具有弹性,”Spry 说。

使用的更令人兴奋的技术之一是空中发射效果 (ALE),无人机连接到直升机或其他车辆,可以成为感兴趣区域中飞行员的眼睛。这些卓越且低成本的监视无人机也可以从轻型地面车辆上发射,但将它们集成到航空平台中要复杂得多。

汤姆森说:“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将‘空气发射’变成了空气发射效应。”“但也有很多其他选择。”

至于 FARA 和 FVL 本身,这里正在测试其他多个方面。可以作为平台旋转炮之一的新型加特林式 20 毫米机枪被集成到作为替代品的 UH-60 黑鹰中,并首次在飞行中发射。

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飞行测试主管卡梅伦·基奥中校说:“它射速快、射得好、射准准确。”“作为以前的攻击和侦察飞行员,我喜欢它。”

有了加特林式枪、人工智能辅助的威胁定位和检测系统,甚至自主飞行的能力,开发人员正在使用模块化系统方法,使这些东西能够根据需要在各种飞机上使用。在 PC 21 期间,测试人员展示了完全自主驾驶传统 UH-60。

“我们必须能够在任何环境中展示自主性,”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项目经理 Stuart Young 说。“尤马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能够将所有这些不同的部分结合在一起。我们有很多其他地方没有的灵活性:我们有很大的安全裕度,在这里我们有安全进行所有这些第一次的空间。”

所有这些技术都在不断完善,以准备与近乎对等的对手进行战争的潜力。因此,数百名士兵在 PC 21 中的参与对测试人员很有用:工程师有机会从在海外战区操作过早期平台迭代的士兵那里获得有关被测系统的输入。

“我们正在利用技术来减少士兵的工作量,”Spry 说。“有时,通过能够在更远的距离和范围内作战,让自己摆脱混乱,可以给我们带来战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