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空军航海者号首次在空中为卡塔尔的阵风战斗机加油

空中加油对于军用飞机至关重要,因为它允许战斗机从空中加油机获取燃料。这不仅可以帮助飞机在空中停留更长时间并扩大其航程,而且还可以为空军节省宝贵的时间,否则这些时间会花在加油站上。

空中加油从 20 年代就开始实施,而且军队也在不断改进。上个月,英国皇家空军宣布A400M Atlas首次展示了空对空加油能力。

Atlas当时从一艘航海者油轮接收燃料,这使得运输机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远。现在,同一艘油轮在卡塔尔投入使用。在与卡塔尔埃米尔空军的联合演习中,83 远征航空集团的航海者号首次为阵风战斗机加油。

GALWAY 演习是英国皇家空军和卡塔尔埃米尔空军参与的最新双边训练活动。航海者号的部署为两国空军提供了绝佳的训练机会,提高了它们的互操作性。

这次联合作战训练旨在提高卡塔尔的阵风空中加油能力,它也加强了英国皇家空军作为关键盟友的作用。它还展示了 83 Expeditionary Air Group 在大中东地区成功开展此类业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