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军用飞机的世界里轰炸机是谨慎的野兽

在军用飞机的世界里,轰炸机是谨慎的野兽。与战斗机相比,被送入空中的次数更少,并且通常在肉眼(甚至技术)不易到达的高度执行任务,这些金属鸟每次靠近地面时肯定会引起眼睛酸痛.

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一切一样,轰炸机世界也有它的明星,而 B-1B Lancer 肯定在那个候选名单上。自 1986 年以来,罗克韦尔机器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中巡逻,美国空军越来越多地通过现在几乎定期发布的一系列照片来宣传罗克韦尔机器。

就在昨天,当我们看到这样一架飞机在波斯湾上空飞行时,这张精心制作的照片揭示了枪骑兵在其自然元素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从上面看,以及四位将军电动涡轮风扇发动机从后方喷射出尖尖的火焰。

今天的兰瑟款待展示了其中一架宏伟的飞机在印度洋迪戈加西亚海军支援设施附近的海滩上缓慢滑行,该设施大致位于非洲和印度尼西亚之间的中间点。这个死亡使者在沙滩上的远景当然不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但在同一张照片中看到的第 37 轰炸中队武器系统官员可能以前经历过。

我们现在看到的 Lancer 即将降落在上述基地以支持轰炸机特遣队的任务,但我们没有被告知它来自哪里。作为参考,这架重型轰炸机可以飞行 5,900 英里(9,400 公里),如果需要,速度可高达 1.2 马赫,随时准备运送致命的 75,000 磅(34,019 公斤)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