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军特种作战训练周五开始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计划于 12 月 3 日星期五至 12 月 17 日星期五在刘易斯-麦克乔德联合基地 (JBLM) 和其他两个附近设施进行“例行军事训练”。

最近的其他训练系列强调了远程火炮和轰炸。JBLM 的公共事务官员表示,与那些不同的是,这个为期两周的计划将包括“低空飞行的直升机、倾转旋翼飞机和夜间飞行的飞机”。另一则通知称,“社区可能会经历与大规模空中行动相关的空中交通和噪音的增加。”

军队的所有部门都使用 CV-22 Osprey 倾转旋翼飞机的特殊变体,当其发动机 - 螺旋桨模块从水平旋转到垂直时,它可以垂直起降。本记者对军人和退伍军人进行的一项非正式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近 100% 的人声称这些飞机在起飞或悬停时“声音大得像地狱”,因此莱西东部和瑟斯顿县东部的居民可能会听到他们有时。根据军事航空作家泰勒罗戈威的说法,当作为常规(固定翼)飞机飞行时,这种飞行器“非常安静”。

来自陆军的新闻材料补充说:“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这一组成部分是一支致命、敏捷和多才多艺的特种作战部队,可以在整个战斗范围内进行强行进入行动和特种作战突袭。经常进行艰苦、现实的军事演习为该单位提供执行现实世界任务的独特优势。

“这是定期进行的例行军事训练,以保持相关军事人员的高度准备状态。将采取一切措施减少与训练相关的噪音。我们感谢周边地区居民和社区的支持在这次培训期间,”根据他们的声明。

除了刘易斯-麦克乔德联合基地外,陆军还表示,在此期间,它打算利用位于华盛顿东部的亚基马训练中心和俄勒冈州东部的彭德尔顿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