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们有点忘记了我们看到F-15战斗机的各种迭代的许多实例

到目前为止,在我们精选的所有F-15照片中,这张必须是最令人兴奋的。它被一名高级飞行员在北卡罗来纳州西摩约翰逊空军基地的停机坪上捕获,当时这架飞机正准备在海外部署。

鹰属于第 336 战斗机中队,也被称为火箭队。该部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初是由美国志愿飞行员组成的三个皇家空军中队之一。

拍摄这张照片时,第 336 联队正准备在 10 月初部署到希腊的拉里萨空军基地。此举是必需的,因为该中队应该参加城堡锻造行动,“美国空军由欧洲和非洲空军牵头的联合多国培训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充满活力、以伙伴关系为重点的环境,提高美国对黑海地区集体防御的承诺。”

而存在攻击鹰有一定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从 1990 年代的沙漠风暴到更现代的对 ISIS 的打击,这个拥有 4 年历史的战斗机家族参与了过去几十年的大部分重大战争。

两个 Pratt & Whitney 发动机将它保持在空中并以高达 1,875 英里/小时(3,017 公里/小时)的速度移动,途中它可以利用空对地导弹和各种炸弹的力量打击目标。

为了让您对这架飞机的威力有一个印象,请考虑一下,至少根据官方记录,没有一架飞机在战斗中被击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