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分钟长的F-16战斗机滚动驾驶舱视频会导致头痛和头晕

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看到美国空军 (USAF) 发布的军用飞机令人难以置信的作战照片。我们经历了从倾转旋翼机到隐形战斗机的所有事情,我们注意到一些飞行装置比其他装置获得更多曝光。

在F-16战斗机是那些很明显的飞机之一。并不是说我们在抱怨,因为即使这架战斗机是地球上分布最广的战斗机之一,它也足够令人兴奋,让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获得足够的体验。

美国空军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不断发布这个东西在世界各地进行各种特技表演的照片。不过,照片的问题是它们向我们展示了及时冻结的飞机,这会扼杀它们的一些本质。

幸运的是,不时有这些飞机在行动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频通过半官方渠道公开。文本底部的一分钟短片就是这样的一个视频,或者是我们长期以来看到的最激烈的视频。

我们从一架 F-16 的驾驶舱内看到了一个景象,这架 F-16 据说在训练期间飞行在加拿大基地附近的某个地方,但如果你期待一个水平的、没有刺激的飞行,你就错了。

当然,由军事技术电视台发布的剪辑就是这样开始的,两架 F-16(包括我们从中看到的那架)在白雪覆盖的景观上并排飞行。经验似乎足够良性,直到飞行员决定做一个完整的滚动。

持续时间不长,只有几秒钟,但应该足以让很多人头晕目眩,甚至会因为机动过程中光线变化的方式而引起一些头痛。再说一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清楚地表明您不是战斗机飞行员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