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空工业机载副总经理王伟一行莅临航万里调研指导工作

6月3日,航空工业机载副总经理王伟一行莅临航空工业万里,调研公司生产科研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国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许太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5658空间”展室、“根·魂”党建展厅、“万里明天”展厅、电子照明装配分厂、智能照明实验室、试验分厂、航修分厂、精密制造分厂、航空机电研究院、电机实验室、传动试验等科研生产现场。

参观过程中,王伟高度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产学研用、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迅猛发展。

在参观厂区文化景观过程中,王伟总对公司建设“万里记忆”厂史馆,留住建厂初心的做法十分赞赏,对厂区改造及美化倍加赞美,称赞万里是“筑巢引凤”的典范。

座谈会上,王伟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了极高的评价。通过交流参观他认为成绩的取得:一是客户观越来越正确,主机场所反应越来越好;二是职工精神状态好、干劲足、公司上下信心足,主责主业扛的好,“两个中心”建设为“十四五”万里腾飞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王伟总坚信万里的“十四五”目标务实、措施扎实,一定能够实现。同时围绕核心能力提升、电机产业标准化、系统化、谱系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安全生产也提出了很好的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首先对王伟一行莅临万里表示诚挚欢迎,并对2020年公司荣获集团金牌和集团生产交付先进单位等工作成果以及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晁世元指出:金牌的取得,只是公司向一流企业迈进的第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唯一理由”、抓实产学研结合、不断解决好公司的短板、弱项、瓶颈,技术上以科尔摩根为标杆,管理上以华为为榜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万里新辉煌。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国苍并围绕企业科研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及公司十四五规划作了《企业经营发展专题报告》。与会其他领导从规划、科研、市场、生产、质量、安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