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低空军机飞越风险太大

虽然我们相信我们的国家必须拥有世界上最有效和训练有素的军队,但我们也相信公众应该反对拟议的“杜克恐鸟”计划,该计划将使美国军用飞机以超过 1,000 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过树梢我们心爱的 PA Wilds。

就上下文而言,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 (ANG) 提出了所谓的杜克低军事行动区谅解备忘录 (MOA),该谅解备忘录最终将允许 A10 轰炸机和 F16 战斗机以超音速低空飞行,或克林顿县、波特县、麦基恩县、埃尔克县和泰奥加县的大部分地区 - PA Wilds - 每天 2 小时,一年最多 272 天。

一些飞机的飞行高度低至离地 100 英尺。

负面影响实在是太多了。

仅举几例:

r 公共安全。

r 由于几乎没有蜂窝服务或宽带,应急响应能力有限。

r 这意味着如果确实发生了事故,可能无法立即拨打 9-1-1。

r 野生动物影响:突然的噪音,尤其是在树顶时,可能会导致鹿野生动物惊慌失措,并可能与汽车和卡车发生碰撞,从而造成严重伤害以及车辆损坏。

r 休闲旅游影响。

ANG 表示,该提案将“将现有 MOA 的地板从 8,000 英尺平均海平面 (MSL) 降低到地平面以上 100 英尺 (AGL)。这种飞行改装将满足我们 A-10 机组人员的训练要求,他们必须通过模拟从 20,000 英尺 MSL 到低至 100 英尺 AGL 的所有类型的武器投送和任务集进行训练。

就其对旅游业的影响而言,正如一位已经提交评论的人士所言,“该地区的风景和娱乐品质对游客和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他们可以选择居住地,因为他们在互联网上工作。在某种程度上,这些低空喷气式战斗机飞越的入侵会造成噪音干扰并阻止人们来到这里,这可能会减少我们的经济机会。”

以下是 ANG 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内容:

“此时,我们鼓励公众和机构成员审查已发布以供公众审查的环境评估草案(EA)。该文件包括对与拟议项目和预期环境影响相关的所有相关信息的讨论。

“空军国民警卫队(ANG)将审查所有评论,然后再决定是否有足够的兴趣举行公开会议,以及这样的会议是否有益或必要。EA 草案的公众意见征询期目前定于 2021 年 12 月 15 日结束。但是,请注意,NGB 已决定将公众意见征询期的结束时间从 2021 年 12 月 15 日延长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以允许公众和机构额外的文件审查时间。

“目前绘制的杜克 MOA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中北部,一小部分延伸到纽约南部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