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eroVironment展示了使用战术无人机携带游荡弹药的迷你捕食者

AeroVironment 正在宣传其 Jump 20 战术无人机 (UAV) 的“迷你捕食者”配置,这种改装允许小型无人机发射多枚 Switchblade 300 徘徊弹药。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 AeroVironment 于 11 月 29 日表示,这家无人机制造商于 8 月在印第安纳州南部的美国陆军阿特伯里营地使用惰性 Switchblade 300 展示了该能力作为“概念验证”。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12-18 个月内将该系统提供给 Jump 20 客户。

Jump 20s 和 Switchblade 300 都是无人机,但 Switchblade 小得多,并且在其机头携带手榴弹大小的弹药。这种组合将使小型战术地面部队能够使用 Switchblade 300 进行空袭,从而有效地消灭部队和轻型车辆等非装甲目标。

武装空中侦察任务通常由更大的无人机执行,例如美国陆军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 MQ-1C 灰鹰或美国空军的 MQ-9 收割者——两者都是 MQ-1 捕食者的后继者。这就是 AeroVironment 将其基于 Jump 20 的改装称为“迷你捕食者”的原因。

11 月 29 日,AeroVironment 中型无人机系统业务开发高级总监 Phil Mahill 表示:“它将能力提升到战术层面……有时更大的 [UAV] 要么不可用,要么时间有限。”他说,Jump 20 的运营成本也低于 MQ-1C 或 MQ-9。

Jump 20s 是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用于战术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它们通常携带高达 13.6 公斤(30 磅)的有效载荷——通常是光电相机和通信设备。

由 AeroVironment 于 2 月收购的 Arcturus 开发 - Jump 20s 由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 (SOCOM) 运营。AeroVironment 还将无人机作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术无人机系统 (FTUAS) 采购竞赛的参赛者,旨在取代该服务的德事隆 RQ-7B 影子无人机。

AeroVironment 表示可以对 Jump 20s 进行改装以发射两到四个 Switchblade 300。

Switchblade 300 通常由地面士兵使用压缩气体从管子中发射。但 AeroVironment 一直在探索将无人机制成“空射效果”的方法,即用于打击、侦察或电子战任务的多用途无人机,可以从有人驾驶的直升机或更大的固定翼无人机上部署。从地面发射时,Switchblade 300s 的射程为 5.4 纳米(10 公里)。

在正常配置下,Jump 20s 可以飞行 14 小时以上,射程为 100 纳米。马希尔表示,由于携带 Switchblade 300 造成的阻力,无人机的续航时间可能会减少几个小时,尽管 AeroVironment 尚未测试机上游荡弹药的射程。

从战术无人机发射游荡弹药没有兵役要求。但是,AeroVironment 认为 SOCOM 可能会感兴趣,并且美国陆军可以将这种能力添加到其 FTUAS 计划中。

Mahill 说,在未来的演示中,AeroVironment 的目标是测试 Jump 20 携带和控制多个 Switchblade 300 的能力。该公司还计划开发一个单一的控制系统来同时指挥战术无人机及其游荡弹药。AeroVironment 希望 Jump 20s 既能携带 Switchblade 300s 又能作为通信中继器——这种能力将使游荡弹药的运行远远超出其典型范围。

此外,随着机载计算机处理能力的提高,AeroVironment 设想开发人工智能软件,使 Jump 20-Switchblade 配对能够自动识别目标,Mahill 说。

人工智能程序也可用于基于视觉的导航,这是一种使用软件将摄像机图像或视频输入与地形图像数据库相匹配的软件来确定空中飞行器的位置并指导其飞行的技术。马希尔说,即使敌人干扰或欺骗 GPS 信号,这也可以使 Jump 20s 或 Switchblade 300s 能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