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空军飞机在北安普敦郡小镇上空低空飞行时转过头

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显示了一架巨大的英国皇家空军运输机在伯顿拉蒂默上空低空飞行。

周二(11 月 30 日),有人看到这架大型 A400 运输机在北安普敦郡东部上空约 800 英尺处飞行。

当地人将目光投向了天空,因为这架位于牛津郡英国皇家空军布里兹诺顿的巨型飞机在从头顶飞过时拍了拍。

当地人说,当军用飞机在天空中隆隆作响时,窗户发出嘎嘎声,狗吠。

一位当地人说:“我以为它会落在我的车顶上。”

另一个人说:“它太低了,我以为这将是一次迫降。”

然而,另一位同样热衷于摄影的当地人 Russ Chadwick 在飞机飞过Burton Latimer 时设法赶上了飞机。

空中客车 A400M Atlasis 是皇家空军拥有的欧洲四引擎涡轮螺旋桨军用运输机。

据英国皇家空军称,它提供战术空运和战略超大运输能力。

这架巨大的飞机能够将 37 吨的有效载荷运送到既定的和偏远的民用和军用机场。

它还能够在 40,000 英尺以及低空运行。

这架飞机可容纳 166 名装备齐全的部队,甚至一架支奴干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