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国宇航工业展示最新研制的直升机和战斗机

在 2021 年哥伦比亚国际国防和安全展览会 ExpoDefensa 上,韩国航空工业公司推广了其 KUH 多用途实用直升机、FA-50 多用途轻型战斗机和 KF-21 新型多用途战斗机。

FA-50 是 T-50 先进喷气教练机的战斗变体,配备新型雷达并配备导弹和机枪。该战斗机旨在满足世界各地空军对轻型战斗机的要求。先进的雷达为FA-50喷气式飞机提供了与KF-16战斗机相似的探测能力。

引用空军技术网站的说法,FA-50 飞机可以携带高达 4.5 吨的武器载荷。该飞机可装备AIM-9响尾蛇短程空空导弹、AGM-65小牛空对地战术导弹(AGM)、GBU-38/B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CBU- 105 传感器融合武器 (SFW)、Mk-82 低阻力通用 (LDGP) 炸弹和集束炸弹装置 (CBU)。

该飞机还安装了一个内置的三管 20 毫米加特林机枪和 LAU-3/A 19 管 2.75 英寸火箭发射器,用于发射折叠鳍式航空火箭 (FFAR)。FA-50 喷气式飞机上的各种武器系统使其能够在当今复杂的战场场景中应对多种威胁。

KAI KUH 是一种双引擎运输通用直升机,主要由韩国航空航天工业 (KAI)、国防发展局 (ADD) 和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 (KARI) 与欧洲直升机公司共同开发。它可以执行各种职责和作用,例如军事运输、执法、空中观察、搜索和救援、海上支援、空中消防以及民用目的以及其他任务。

2021 年 4 月,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 (KAI) 正式公布了韩国首架国产战斗机 KF-21 的原型机,这标志着该国长达两年的努力提高其自主防空能力的重大进展。

KF-21(下一代战斗机)计划是一项全面的战斗机开发计划,旨在为未来的战场引进一款出色的飞机。该开发计划将持续10年零6个月,设计为与印度尼西亚的国际联合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