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M1支持服务荣获陆军航空协会奖

M1 支持服务在 Wiregrass 社区中默默存在,但其员工为支持拉克堡所做的努力最近得到了美国陆军航空协会 (AAAA) 的公开认可,因为它获得了第二次重大奖项连续一年。

M1 因主要承包商的贡献获得 2021 年 AAAA 材料准备奖,这是它在 2020 年首次获得的奖项。 AAAA 向 M1 颁发 2020 年和 2021 年奖项,以表彰 M1 的杰出工作和对拉克堡陆军航空兵的支持所有权于 11 月 17 日在 Huntsville 举行的 AAAA Cribbins 研讨会期间获得。

M1 提供优质和安全的飞机和后勤支持,以满足飞行员培训要求,以支持美国陆军航空卓越中心 (USAACE) 和美国空军 (USAF)。

“这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在 2020 年和 2021 年,USAACE 训练机队的组成发生了重大变化,而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向工作地点报告,导致大多数行业和政府承包商无法亲自履行职责,”M1 业务运营高级总监布赖恩·穆勒 (Brian Mueller) 说。“M1 通过领导利益相关者协作、致力于持续改进计划以及应用我们的创新核心价值来应对这些苛刻的运营挑战。”

M1 是 Wiregrass 社区最大的雇主之一,提供技术和管理职业,在专业和爱国的工作环境中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