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飞越波斯湾的B-1B Lancer战斗机是威慑的样子

威慑是美军最喜欢的词之一。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在全球无数冲突中证明了其军队和硬件的价值后,这个国家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在使用这两者作为阻止坏人做坏事的手段。

从技术上讲,从政治声明到知道美国拥有世界第二大核武器库的任何事情都可以用作威慑,但很少有事情能像看到高科技军事机器总是出现在、上方或感兴趣的区域附近。

在B-1B枪骑兵是一个这样的军事机器,并且看到它的单独激发的盟国敬畏和恐惧的敌人。超音速重型轰炸机问世近半个世纪以来,多年来不止一次证明了其价值,现在它被广泛用于执行巡逻和恐吓任务。

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单击主照片放大),其中一只野兽于 10 月底在波斯湾上空进行所谓的存在巡逻。这飞机被视为与属于盟国巴林、埃及、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飞机(在这张照片中不可见)一起执行为期五小时的不间断任务。

飞这么久,这架飞机已经习惯了。换算成距离,轰炸机的射程约为 5,900 英里,即 9,400 公里。但是,使其成为如此有效的威慑力量的并不一定是它能够长时间在空中停留并到达远处目标的能力,而是它的能力。

这架飞机可以在三个内部舱内携带 75,000 磅(34,019 公斤)的军械,包括集束炸弹、海军水雷、制导炸弹、导弹,如果需要,还可以携带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