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的武器库中拥有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机机队

美国空军 (USAF) 的武器库中拥有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机机队,这些战斗机在大多数时候都受到了最多的关注,它们是侵略性的野兽。但现实是,如果没有运输飞机满足其需求,美国的军队就不会像今天这样。

有许多这种巨大的野兽在世界上空蜿蜒曲折,将部队、补给或燃料运送到需要的地方。由于美国空军人员拍摄的另一幅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我们今天的重点落在了C-17 Globemaster III 上。

该机器于 1990 年代作为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现为波音公司)诞生,旨在执行战术和战略空运任务,以及设备和物资的空投。

Globemaster 可携带 164,900 磅(75 公吨)的有效载荷,最多可飞行 2,700 英里(4,300 公里),并且能够在非常短的跑道上起降——它只需要 7,000 英尺(2,100 米)的停机坪飞上天空,然后在 3,000 英尺(914 米)处返回并安全停留。

目前有大约 300 架这样的飞机为美国空军飞行,还有几个国家的盟友。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双重身份是一架美国飞机,它与加利福尼亚州马奇空军后备基地的第 452 空中机动联队一起飞行。

该部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 452 重型轰炸机大队,其目前的任务之一是为空中加油和战略空运操作训练机组人员。

Globemaster 虽然体积庞大,但它的倒置双胞胎看起来更是如此,在加利福尼亚跑道的水覆盖的停机坪上沐浴着阳光的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