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V-22鱼鹰准备山地着陆向学员展示倾转旋翼机的威力

尽管设计使它们成为一些非常灵活的机器,但倾转旋翼飞机就像母鸡的牙齿一样罕见。事实上,只有一种成功的这样的机器,定期开展军事业务:V-22鱼鹰。

贝尔和波音公司于 2007 年推出,经过几十年的测试,现在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中看到鱼鹰的多种变体,从美国空军部署的 CV-22 到海军陆战队的 MV-22和美国海军的 CMV-22。当然,它们几乎都是一样的,只是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各个军事部门的需求。

一般来说,这只鸟由一对劳斯莱斯 Liberty 发动机提供动力,每个发动机可产生 6,200 轴马力。该组合允许机器达到 322 英里/小时(518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高达 25,000 英尺(7,620 米)的高度。

该鱼鹰被设计为既可以作为飞机也可以作为直升机运行,这意味着它可以水平(在短跑道上)或垂直起飞和降落。这极大地扩大了飞机的覆盖范围,使其适用于更大范围的任务。

如果我们可以这样称呼它,我们在这里的任务是执行一项令人惊叹的任务。这架直升机与第 58 特种作战联队一起部署,正在执行前往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空军学院的任务。

在那里,鱼鹰必须进行空军所谓的山地着陆,然后为那里的学员提供“熟悉机会和定向飞行,以期在学员联队内培养对空中力量的知识和热情”。

我们可以肯定,很多平民也喜欢乘坐这件事,但是,鱼鹰目前仅限于军队使用。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去年莱昂纳多的意大利人宣布了 AW609,我们将在下周末详细讨论这种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