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eroVironment授予美国盟友价值400万美元的小型无人机系统对外军用销售合同

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AeroVironmen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AV)今天宣布,它获得了 4,151,320 美元的美国固定价格国防部对外军售 (FMS) 合同于 2021 年 9 月 27 日授予,以向盟国提供Puma™ 3 AE和Wasp® AE小型无人机系统 (UAS)、初始备件包、培训和支持。预计2022年9月交付。

Puma 3 AE 和黄蜂 AE 系统为操作员提供可靠、按需的战术情报、监视和侦察,并将手动发射能力与深失速着陆相结合,以便在陆地或水上的有限区域内作战。

AeroVironment 副总裁兼小型 UAS 产品线总经理 Trace Stevenson 表示:“世界各地的盟军继续采用和部署 AeroVironment 经过实战验证的小型无人机系统,以提高其前线部队的任务效率和安全性。”

AeroVironment 的 Puma 3 AE 无人机系统专为陆地和海上作业而设计。手动发射的 Puma 3 AE 翼展为 9.2 英尺,重 15 磅,可以运行长达 2.5 小时。该飞机还具有标准范围天线的 12.4 英里(20 公里)范围,AeroVironment 的增程天线(ERA)可达24.9 英里(40 公里),AeroVironment 的远程跟踪可达 37.2 英里(60 公里)天线 (LRTA).它还具有可飞行配置和地面控制系统 (GCS) 的简化系统包装。全环境 Puma 3 AE 和 Mantis i45 EO/IR 传感器套件能够在水中或陆地着陆,使操作员能够延长飞行时间,并提供小型无人机类前所未有的成像能力。

Wasp AE 是一种轻型、可单人打包的 UAS,重量仅超过 1 公斤,可为同规模的无人机系统提供一流的功能,包括隐身机动性、卓越的图像、加密视频和卓越的易用性。Wasp 的万向节有效载荷在机械上是稳定的,使其能够在大风条件下传输高级图像,而其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允许操作员选择手动或自主导航。

AeroVironment 的小型 UAS 占美国国防部 (DoD) 库存中所有无人驾驶飞机的大部分,其快速增长的国际客户群数量超过 50 个盟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