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波音公司将在雷德利公园为美国陆军建造直升机

作为与美国陆军特种作战航空司令部签订的 2.4648 亿美元合同的一部分,波音公司将再建造 6 架 MH-47G Block II Chinooks。固定费用和公司固定价格修改价值 2.126 亿美元。

大部分工作将在公司的雷德利公园工厂进行。

该合同使公司承担了 30 架 MH-47G Block II 支奴干的义务。四个已经交付,其余的将在 2023 年开始交付。

直升机将使用新的主动并行执行器子系统(APAS),这是一种任务系统,可帮助飞行员执行更困难的机动,同时提高飞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波音公司副总裁兼 H-47 项目经理安迪·布尔达 (Andy Builta) 表示:“APAS 是允许支奴干提供更多有效载荷的众多下一级功能之一——更快、更远、更智能。”

该飞机还采用了减轻重量的举措,例如新的重量更轻的燃料舱,可提高性能和效率并改进结构。

此外,美国国防部表示,波音公司将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提供 8 套备用舰艇,用于再制造的旋翼军用飞机。

MH-47G 是支奴干平台的特种作战变体。第一批已于 2020 年 9 月交付。

在宾夕法尼亚州,超过 4,600 名波音员工支持军用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