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比林斯号完成第四舰队部署

美国海军周六宣布,“自由”型滨海战斗舰“比林斯号”(LCS 15)返回佛罗里达州梅波特。此前,它成功地首次部署到美国第四舰队行动区。

6月30日,比林斯(黄金船员)与第28直升机海上战斗中队(HSC)第5分队的“雪人”一起被部署,执行美国南部司令部和联合跨部门特遣部队在加勒比海的禁毒行动。

在部署期间,比林斯和他们乘坐的美国海岸警卫队执法分队(LEDET)协助查获了约1597公斤可卡因,价值超过街头价值1.118亿美元,并从毒品交易中清除了13名贩毒嫌疑人。

当2021年8月14日海地发生7.2级地震时,比林斯加入了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HADR)的工作,作为联合部队海上部分司令部的一部分。比林斯作为海地联合特遣部队飞机的水上加油基地提供支持,并利用HSC-28的MH-60S海鹰号运送人员和救生物资到需要的偏远地区。

“我为比林斯号上的水手们在这次部署中所完成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万岁!比林斯队!”比林斯号上的指挥官布雷特·瑟雷中校说。“这个团队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道德、专业精神和韧性在现实世界的运营中至关重要。消除街头毒品,通过HADR减轻海地人民的痛苦,以及在世界这一地区建立伙伴关系,都产生了切实的影响,并为那些跟随我们的人奠定了基础。对于我们强大的战舰和霹雳猫号船员来说,我不可能要求更好的处女部署了!”

比林斯与牙买加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进行了三次双边海上演习,以加强伙伴关系并建立部队之间的互操作性。

在访问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明各港口期间,该船在船上举行了招待会,欢迎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多米尼加共和国副总统Luis Rodolfo Abinader阁下Peña, Chargé美国驻圣多明各大使馆代办Robert W. Thomas先生。

在抵达美国第四舰队作战区域后,比林斯还参加了苏城号(LCS 11)和威奇托号(LCS 13)的水面训练,这是三艘自由型LCS首次同时部署和作战。

在整个部署过程中,比林斯与其他美国海军军舰以及来自国防部、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的众多美国机构合作,努力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