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联邦航空局就壮观的泰坦足球比赛天桥向美国陆军提出疑问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直在与美国陆军第 101 空降师就本月早些时候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日产体育场进行的一次天桥进行联系。在田纳西泰坦队和新队之间的足球比赛开始时,四架直升机——两架AH-64 阿帕奇直升机、一架CH-47 支奴干和一架UH-60 黑鹰——来自分配给该部门的一个单位奥尔良圣徒。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天桥进行正式审查,但专家和观察员此后提出了对该事件的安全担忧。

位于纳什维尔的 CBS 附属电视台NewsChannel 5的调查小组昨天首次报道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与位于邻近肯塔基州坎贝尔堡的第 101 空降师取得联系的情况。日产体育场的天桥于 2021 年 11 月 14 日举行,是当天泰坦组织纳入该比赛的美国武装部队男女军人“向服务致敬”的一部分。

101 发言人陆军中校 Kari McEwen 告诉NewsChannel 5 Investigates,“执行天桥的单位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纳什维尔联系。目前,没有预定的审查。”

“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就这次飞越与军方进行跟进,”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还在另一份声明中告诉该媒体。

戏剧性的天桥无疑赢得了比赛中的许多球迷和其他观看视频的人的掌声,尽管其他人表达了保留意见。直升机飞越体育场的视频立即引发了我们在战区的讨论,就像在其他地方一样。

一些人提出了对天桥的潜在担忧,包括直升机在飞越时可能会撞击体育场的某些部分。从田纳西泰坦队在网上发布的其中一架 AH-64 的驾驶舱拍摄的视频显示,这架直升机在从头顶飞过时低于体育场的最高点。在如此低的高度出现某种机械故障是另一个问题。

NewsChannel 5 Investigates审查的一段视频似乎显示直升机经过电缆。当媒体要求置评时,田纳西泰坦队的一位发言人断言这只是一种“视错觉”,事实似乎确实如此。

转子的下冲流也有可能在体育场内掀起物体和碎片,给下面的旁观者带来问题。“那次天桥有点 [太] 接近击倒旗帜和相机,”一位粉​​丝随后在推特上发文,强调了这些担忧。

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要求军用天桥“在最高障碍物上方 1,000 英尺处完成”,退休的航空安全检查员拉里·威廉姆斯告诉新闻频道 5 调查。他补充说,如果涉及民用飞机,“这些飞行员​​很可能会被吊销执照或吊销执照”。

话虽如此,这对美国军方来说是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并且已经对过去违反这些规定将固定翼飞机低空飞越体育赛事的飞行员采取了纪律处分。

然而,美国联邦航空局网站上的官方“低空飞行器指南”称,“直升机运行可能会低于固定翼飞机设定的最低高度。原因:它们具有独特的运行特性,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停电紧急情况下执行精确紧急着陆的能力。”它还说包括一个警告,即“直升机的运行可能低于本节规定的最低限度……[在]本节中,如果操作不会对地面上的人员或财产造成危害。”目前尚不清楚除了美国联邦航空局关于旋翼飞越的指令之外,是否有任何陆军规定适用于这种情况,或者是否已经提前获得了任何豁免。

美国联邦航空局或陆军是否认为日产体育场上方的这种特殊天桥违反了任何官方规定并需要进行某种形式的正式审查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