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AE Systems的新型FireNet™收发器成功完成了旋翼飞机的能力验证

BAE Systems 成功完成了 FireNetTM软件定义通信收发器的功能演示。该演示展示了FireNet 系统为旋翼飞机提供的额外通道功能——为我们的武装部队提供统一的战术网络并实现联合全域作战 (JADO)。

FireNet 系统独特地满足了美国陆军航空兵分部的信道容量和波形需求。

“军事行动将越来越多地发生在以网络为中心的环境中,这些环境需要更大的带宽和网络多样性来管理手头的大量信息,”BAE Systems 集成通信解决方案主管 Alan Dewar 说。“我们的 FireNet 系统提供大量准确、可靠的实时交换信息,使作战人员能够保持态势感知并保持联系。”

FireNet 系统以较低的成本、尺寸、重量和功率需求,以独特的方式满足了美国陆军航空兵分部的信道容量和波形需求。该系统的额外窄带、宽带和 Link-16 功能为旋翼飞机提供了一个统一的战术网络,为加密现代化做好了准备。到 2022 年,使用 Link 16 军事战术数据链终端的盟军和联盟防御运营商必须将这些终端更新为新的加密子系统。

这种模块化开放系统架构解决方案专为当前和未来的车队而设计,还支持从超高频到 S 波段的额外视距语音、数据和网络通信。FireNet 系统以小而标准化的占地面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灵活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现有飞机的集成工作。它在双通道配置中通过并发的四通道功能增强了现有的无线电装置。

BAE Systems 的通信产品涵盖从高频到超高频频谱的机载、海上和地面应用。该公司久经考验的系统提供了经过验证的可靠性,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这些系统还具有多频段、安全的抗干扰语音、数据图像传输和网络通信功能。

BAE Systems 是窄带和宽带通信技术的领导者,在无线电市场拥有二十多年的核心专业知识。该公司的 Common Datalink 无线电系列产品融合了最新一代宽带、高速硬件和软件技术,为作战人员提供现代战场所需的通信解决方案。

FireNet 系统的工作将在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的工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