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正在其战术车辆上实施先进的节油解决方案

谈到可持续汽车,有两种不同的方法——一方面是新的车辆设计和开发,另一方面是对现有车型的转换。例如,各种工业公司都专注于飞机甚至机车改装,但现在是美国陆军为其战术车队实施大规模电气化计划的时候了。

25 万辆战术车辆——大量车辆不仅会导致高水平的二氧化碳排放,而且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活动状态,消耗大量燃料来运行车载电力系统,以及确保客舱气候控制。这是美国陆军最新项目之一的前提,该项目旨在借助节油技术提高军用车辆的效率。

领导该试点项目的国防创新部门 (DIU) 和美国陆军的运输系统项目经理 (PM TS) 最近与 XL Fleet 和另一位机队电气化专家签订了一份合同,在整个陆军范围内实施此类技术。舰队。

XL Fleet 之前曾与波士顿市和耶鲁大学等其他著名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声称可将燃油节省量提高至 25-50%,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 33%。尽管可持续性是陆军项目的最终目标,但近期的期望更多地与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性能有关。

通过为车载电气系统消耗更多燃料,战术车辆最终不仅会缩短航程,而且还会增加“热和声学特征”,这意味着它们更容易在战场上被发现和瞄准。

因此,主要目标是通过该项目扩大战术车辆的作战范围并降低成本,但官员们也表示,这是陆军整个车队大规模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的第一步。

在该计划的第一阶段,XL Fleet 将为国防部的标准卡车开发一种“改装怠速减少技术”,重量从两吨半到十吨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