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Mirage战斗机的轮胎从勒克瑙空军基地附近的卡车上被盗 FIR归档

身份不明的歹徒从一辆载有从勒克瑙 Bakshi-Ka-Talab 空军基地运往焦特布尔空军基地的军用物资的卡车上偷走了幻影战斗机的轮胎。

盗窃发生在 11 月 27 日深夜,在勒克瑙的 Shaheed Path,卡车正在前往焦特布尔空军基地的途中。卡车司机 Hem Singh Rawat 证实,他正在运送来自 Bakshi-Ka-Talab 空军基地的军用物资。

Shaheed Path发生交通拥堵,利用这种情况,乘坐Scorpio车辆的歹徒剪断了用于系轮胎的带子并进行了盗窃。当卡车司机知道这件事时,小偷已经逃跑了。他打电话给警察,警察到达现场并开始调查。

卡车司机说,小偷在凌晨 12 点 30 分至凌晨 1 点之间实施盗窃,当时 Shaheed Path 交通堵塞,卡车行驶缓慢。

DCP East Amit Kumar表示,事件发生在11月27日,FIR于12月1日登记。他表示将很快逮捕肇事者,并对他们采取行动。

阿米特·库马尔说,这些货物将从 Bakshi-Ka-Talab 空军基地运往阿杰梅尔,警方正在审讯嫌疑人。

“幻影 2000 战斗机的五个轮子正从勒克瑙空军基地运送到阿杰梅尔,其中一个轮胎丢失了。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DCP East 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