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居民担心战斗机训练会扰乱沉默

一项允许军用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因其保护的荒野而珍贵的部分上空飞行训练任务不到四分之一英里的提议给居民留下了比答案更多的问题和担忧。

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希望将战斗训练飞行的门槛降低到仅离地 100 英尺的高度,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噪音可能会导致旅游业下降、影响野生麋鹿和秃鹰,并降低居民的生活质量。

虽然环境评估发现不会对该地区产生重大影响,但一些居民和野生动物组织希望进行更全面的分析并召开公开会议来解决他们的担忧。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守卫想干什么?

该提案将在麋鹿、卡梅伦、克林顿、麦基恩、波特和蒂奥加县的部分地区将战斗机训练任务的高度限制从海平面以上 8,000 英尺降低到地面 100 英尺——大约是 10 层楼高的建筑物的高度.

受影响的地区是宾夕法尼亚州荒野地区的一部分,这是该州的一个农村地区,这里有州立公园、包括麋鹿在内的野生动物和数百英里的小径。

它风景秀丽的河流和野生动物、麋鹿群和黑暗的天空使它成为户外休闲的磁铁。2019 年,游客在该地区的消费约为 18 亿美元,旅游业占该地区就业人数的十分之一以上。

根据空军国民警卫队空域经理杰米弗兰德斯的说法,飞机在该地区的飞行高度已经低至 100 英尺。他说,这一变化将允许进行多向训练飞行,而不是单向飞行。

“军用路线已经下降到 100 英尺,所以应该没有变化,”弗兰德斯说。“如果你现在不受影响,以后也不会受到影响。”

弗兰德斯说,从 2019 年开始,国民警卫局致函州、联邦和地方官员以及包括美洲原住民部落在内的政府实体,向他们提供有关进行环境评估的提案和计划的详细信息。

弗兰德斯说,为了回应反馈,该局决定将州立公园、历史遗迹和秃鹰巢排除在低空飞行之外。

谁担心,为什么?

居民、企业主和一些县官员担心飞机发出的噪音可能会对社区、野生动物和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

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 10 月份发布的一份环境评估草案发现,噪音不会大到足以造成损害,但会产生“轻微”影响,例如噪音大到足以吓人或震动窗户。报告称,这种噪音会吓到动物,但影响不大,因为飞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处于低空。

评估使用了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和 EPA 标准进行的噪声建模,这些模型估计了平均噪声影响。弗兰德斯说,一些居民要求进行试运行,但模型更可取,因为噪音每天都会根据风速和温度等环境条件而变化。

到目前为止,居住在该地区的人都持怀疑态度。

“我很难相信这不会影响居民、野生动物、牲畜、游客体验以及依赖游客消费的小企业的生活质量,”非营利组织 PA Wilds 创业中心首席执行官 Ta Enos 在一份声明中说。 11 月新闻稿。

在 11 月 18 日举行的克林顿县委员会会议上,副主席杰弗里·斯奈德表示,他和选民一样担心。

“你不会找到三位更支持军队的委员。这不是关于这件事的。这是关于农村选民的生活方式,”他说。“现在,我们并不是说我们不愿意进行一些讨论,但我们还没有机会进行讨论。”

斯奈德告诉 Spotlight PA,他从一位患有 PTSD 的老手那里听到了他的消息,他担心低空飞行会成为触发因素,而且他从天然气储存设施的运营商那里听到了他们对低空飞行感到不舒服的消息。

弗兰德斯说,警卫无法对患有 PTSD 的退伍军人进行研究,因为这些医疗记录是私人的。但是,如果个别退伍军人打电话给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担心噪音会引发他们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它可以开辟出噪音回避区,弗兰德斯说过去已经这样做了。

民选官员和居民也担心对 Life Flight 的负面影响,Life Flight 是一项应对宾夕法尼亚州北部医疗紧急情况的空中救护服务。

但弗兰德斯说,这些航班有优先权,空中交通管制知道告诉军用航班让开。

“我们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来阻碍医疗紧急情况的活动,”弗兰德斯说。

社区想要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目前,社区的诉求归结为三件事:更多的公众意见、进一步的分析以及更多的时间对环境评估草案进行评论。

其中之一已被授予。

为响应州保护与自然资源咨询委员会、宾夕法尼亚州野生动物中心和几个县的延期请求,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将 12 月 15 日的公众意见征询截止日期延长至 12 月 31 日。

一些社区领导人还希望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举行公开会议并进行环境影响报告,这是根据《国家环境政策法》进行的更为全面和严格的评估。

弗兰德斯表示,马里兰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目前不打算举行公开会议或发表环境影响声明,不过这可能会在 1 月份发生变化。

警卫计划在今年的前两到三周内分析公众意见,并将其与环境评估的结论进行比较。如果评论表明有必要,弗兰德斯表示将进行环境影响声明——这需要公开会议——。

最终,美国联邦航空局对该提案拥有最终决定权。在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并完成分析后,弗兰德斯表示,空军国民警卫队将公布最终的环境评估并将请求提交给美国联邦航空局。他预计该计划最早可能会在 2022 年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