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城市作战演习中看到地面无人机就像在战场上观看战斗

就在一周前,DICE 和 Electronic Arts 发布了战地系列的最新版本,2042。这款游戏可能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但它在描绘未来的战场和战斗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它与我们这里的情况非常接近,9 月份在拉脱维亚使用地面部队、ATV 和一些无人地面系统 (UGS) 或我们喜欢称之为无人机的城市战训练演习的视频.

演习的主角是由爱沙尼亚国防承包商 Milrem 开发的THEMIS机械。我们之前在自动进化中介绍过他们,包括他们过去使用机枪开火并将停放的货车撕成碎片的时候。

这一次,其中两个 THEMIS 东西不是作为战斗硬件部署的,而是作为支持部署的。一个用作情报、监视和侦察 (ISR) 平台,另一个用作运输设备的骡子。

下面附上一分半钟的视频,展示了这些(以及其他)在模拟战场上伴随着人类士兵的行动,整个远景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或电子游戏中的场景.

一般来说,THeMIS 是一种履带式车辆,其动力来自混合柴油-电力驱动。它可以携带重达 750 公斤(1,650 磅)的有效载荷,并且可以配置为支持各种任务,从我们这里的支持任务到更积极的战斗角色,如迫击炮载体或机枪平台。

目前有 11 个国家在使用 Milrem 的解决方案,其中 7 个是北约成员国。制造它的公司甚至成立了一个联盟,负责制定标准“用于地面平台、指挥、控制和通信设备、传感器、有效载荷和算法。”

这意味着诸如此类的武器化系统在某种程度上具有自主性,不仅会留下来,而且还会扩大其影响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