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拉克堡在航空工业日

本周的航空工业日,陆军航空兵的未来将在拉克堡举行。

由于当前局势,2020 年没有航空工业日之后,世博会又回到了拉克堡。

“工业日的目的是促进政府和工业之间与工业之间的交流,”拉克堡总司令大卫·弗朗西斯少将说。

尽管去年没有发生任何事件,军队领导人仍然忙于工作,以确保他们了解最新的现代化。

“在这个行业日没有任何惊喜出现,但面对面对话的机会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要,让我们能够与更多的观众进行更开放的交流,这就是真正的好处它,”弗朗西斯将军补充道。

本次活动的最大部分是西科斯基和贝尔之间未来新飞机的垂直升力工作。

如果选择,西科斯基将配备 Defiant X 和 Raider X 直升机,它们将取代黑鹰并承担军队武装侦察机的角色。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迈克·穆德 (Mike Mudd) 说:“它有一个灵活的机舱,可用于人员货物燃料、弹药或紧急情况下的空运操作,它是两名飞行员通过线控飞行控制系统和可伸缩起落架。”

两架飞机都有类似的设计,其中挑衅 x 是更大的版本。

虽然 bell 具有 v-280 valor 和 360 Invictus,但如果选择,它将取代飞机。

贝尔飞机公司的卡尔科夫曼说:“这恰好是贝尔 360 Invictus,这是我们为未来攻击侦察机优先考虑的未来垂直升力提供的产品。”“我们还获得了 V-280 的勇气,这是进入者和当前未来远程攻击机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