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斗无人机创下新纪录 完成超过400000小时的操作飞行小时

Baykar Technologies 宣布其战术无人机 Bayraktar TB2 打破了新纪录,完成了超过 400,000 小时的操作飞行小时。最近的里程碑增加了无人机(UAV)设定的成就清单。

Bayraktar TB2是由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研制Baykar战术无人机,提供运营商可能需要在一个单一的集成系统中的所有解决方案。该无人机旨在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 (ISR) 以及武装攻击任务。

该车辆于 2014 年投入使用,此后成功完成了土耳其武装部队和土耳其国家警察的任务。该无人机的通信范围为 186 英里(300 公里),最大有效载荷为 331 磅(150 公斤)。

但这不仅仅是这架无人机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该车辆实际上保持着土耳其航空历史上的续航记录,能够连续运行 27 小时 3 分钟。

它还展示了它在 27,030 英尺(8,239 米)的高度飞行的能力。据 Kaykar 称,TB2 也是该类别中第一架出口到全球的飞机。最近,TB2 创造了另一项记录,验证了其可靠性:无人机完成了超过 400,000 小时的操作飞行小时。

该系统由 105 马力内燃喷射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飞得非常快,速度可达 117 英里/小时(189 公里/小时)。这是一个多功能平台。该飞机可以使用其机载激光指示器来跟踪和识别目标。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通过使用由四个智能弹药组成的有效载荷来消除它们。

它配备了最新技术,具有半自主飞行模式,起飞或降落不依赖于地面系统。带有三重冗余航电系统的机载航电套件包含允许完全自主滑行、起飞、巡航和着陆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