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得益于哨兵行动的战舰与燃料汽车和其他货物得以安全运输

海军部队所做的主要工作与海上巡逻有关,并确保通过危险地区的船只能够安全完成任务。此外,国际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此类船舶所承载的货物,这就是为什么海上安全是一项最高责任。

名称恰如其分的“哨兵行动”确保运送石油、天然气、食品和汽车等重要货物的船只可以顺利通过中东水域。该行动由总部设在巴林的国际工作人员指挥,其活动由国际海事安全建设 (IMSC) 的上级机构监督。八个国家的海军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美国、英国、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尔巴尼亚、爱沙尼亚和立陶宛。

这些海军的各种更小和更大的军舰,作为任务组的一部分,确保沿中东水域,特别是霍尔木兹海峡和曼德海峡的战略要地的航运安全有效地进行。正如今年春天臭名昭著的苏伊士运河堵塞所表明的那样,该地区的任何堵塞都会产生严重的全球影响。据皇家海军称,该事件每天使全球贸易损失超过 60 亿英镑(800 万美元)。

在过去几个月戈登·拉多克准将掌舵哨兵行动期间,800 多艘悬挂 IMSC 旗帜的船只成功通过了这个受到严密监控的区域,这意味着每月有 200 多艘船只通过这些水域。此外还有驻扎在巴林的皇家海军护卫舰 HMS Montrose等军舰的警戒。各种海上巡逻机和直升机也在空中飞行了3300多个小时,监视海上活动。

在此之前,春夏两季有近千艘商船通过该地区,成功运送了四亿吨生活必需品。Commodore Ruddock 现在已将哨兵行动的责任移交给 Commodore Don Mackinnon,他将确保运输安全持续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