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军事飞行员解释了为什么陆军直升机在拥挤的体育场上空飞驰的镜头比看起来更安全

就像在生日聚会上做冷战一样,陆军直升机飞行员证明了他们确实可以降得很低,就像真的很低一样。上个月,推特上播放了两架阿帕奇直升机、一架黑鹰和一架支奴干直升机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尼桑体育场上空编队飞行的视频,田纳西泰坦队于 11 月 14 日在那里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

问题是,直升机并没有在体育场上空飞过。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在流鼻血区与粉丝平视飞行,一些社交媒体评论者表示,他们实际上可以看不起所谓的天桥。

“我在这些人之上,”一位推特用户说。“我有一次轻微的心脏病发作。”

“更像是飞入而不是立交桥,”另一位写道。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新闻办公室称,事实上,飞越如此之低,以至于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注意,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跟踪军方”这一事件。第 101 空降师的发言人 Kari McEwen 中校告诉纳什维尔新闻台NewsChannel 5,执行这次飞行的单位与美国联邦航空局有联系。

“目前,没有预定的审查,”她周二表示。然而,周三,麦克尤恩向任务与目的公司发送了一条更新消息,称“该司令部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尽管她还不知道调查何时完成。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退休的航空安全检查员拉里威廉姆斯表示,天桥显然是不负责任的。

“一般反应,是的,这是不安全的,”他告诉纳什维尔新闻台NewsChannel 5。“那非常危险。”

然而,军事飞行员却持不同看法。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并没有那么不安全,”一位曾为体育赛事、航展和葬礼进行过多次立交和演示的空军直升机飞行员说。“也许有点‘热狗’,但他们没有危险,球迷也没有。”

空军直升机司机解释说,与民用飞行员不同,军用飞行员接受了广泛的低空操作训练,他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无权与媒体交谈。事实上,他认为飞越体育场可能就像飞越峡谷,“我们一直都在这样做。”

“例如,我的飞行高度为 50 英尺,而且我从未飞过 300 英尺以上,”他说。“我们调查了我们的运营区域以考虑到这一点,但重点仍然存在。”

毕竟,军用直升机飞行员必须定期进行大胆的演习,才能进出危险情况。例如,2012 年,三名陆军飞行员获得了杰出飞行十字勋章,因为他们在阿富汗的敌方战斗机的猛烈火力下,单轮降落在黑鹰上并在陡峭的山坡上保持阵地,以便飞行军医可以出去并带回一名友军伤亡人员。正如2018 年这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所展示的那样,国民警卫队的直升机还经常冒着高海拔山区稀薄空气中的陡峭坠落风险,以营救滞留的徒步旅行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陆军黑鹰飞行员解释说,低空飞行是军用直升机飞行员为了在某些威胁环境中生存而必须熟悉的技能之一。

“军用飞行员通常训练在低空飞行以避免某些雷达威胁,”飞行员说,他也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没有被允许与媒体交谈。“不同的威胁需要不同的高度限制。这是经常训练以保持熟练程度的东西。”

例如,飞行员回忆起在叙利亚的一次部署,他和其他飞行员被告知尽可能低地飞到地面,以避免被俄罗斯、土耳其或该地区的其他部队发现。

“我们越低越舒服,”他说。

一位前海军飞行员在海鹰(陆军黑鹰的海军变体)的操纵杆后飞行了 3,000 多个小时,他分享了他的陆军同事的观点。

“作为一名直升机飞行员,我在 500 英尺以上流鼻血,”他告诉任务与目的。“低空飞行可能是您可以同时进行的最令人振奋和最可怕的飞行之一。”

海军飞行员解释说,通常在 100 英尺以下飞行时,指导原则是你的空速应该是高度计数字的一半,因为在较低的高度误差空间会变小。尽管如此,有时你必须根据情况飞得更快,这就是为什么军用直升机飞行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在低空飞行,以便在出现这些情况时他们会很舒服地这样做。

“直升机飞行员的低空飞行从训练开始就开始了,”海军飞行员说。

考虑到这一点,只要所涉及的飞行员有可靠的简报和提前安排的飞行计划,上个月日产体育场的缓慢飞越将是轻而易举的事。

“在进行这样的飞行之前,需要进行很多计划,”陆军飞行员说。“这将包括多次试运行排练、现场飞行排练、视线调查以识别障碍,风险评估将由多个人查看并签署。陆军批准任务的过程将确保进行尽职调查,以减轻任何和所有已识别的风险。”

空军和海军飞行员在过去的天桥和演示中也有类似的经历。

这位空军飞行员说:“我们通常会结合地面调查、展前航测和专门的路线调查,在地图上绘制所有高于 99 英尺高的障碍物。”“所以很多专门的计划通常会进入这样的事情。任何‘演示’都有特定于服务的规则和培训,但我以前在人群中做过低级演示。”

即使在表演期间,这位前海军飞行员也一直与当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保持联系,通常也是地面的军事监督员。他解释说,这种低空飞行是由一位三星级海军上将签署的,不仅是为了安全,也是为了光学。

“军方会做很多没有被记录下来的事情,但是当你知道你会被记录下来时,你要格外小心它的外观,”飞行员说。“有一条规则:除非你被要求,否则不要出现在报纸上。”

光学部分是海军飞行员上个月陆军飞越足球场的原因。他指出,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天桥看起来很棒,但只有少数人感到害怕,才会让活动显得不安全。这种情绪在推特上得到了回应:尽管许多评论者认为天桥是一个惊人的景象,但有些人担心它“太低了”。

“如果他们的轮子就在体育场的顶部,在灯光的顶部,你可以给球迷同样的'哇'因素,他们会说'这是一个很酷的立交桥',而不需要军队与美国联邦航空局打交道, ”海军飞行员说。“有八名飞行员参与其中,他们八个人都驾驶它,所以必须有人签字。”

空军飞行员分享了他的海军同事的意见。

“有合理的批评是,飞行员本可以更加保守,但仍然提供了完全可以接受的天桥,这会让观众惊叹不已,”他说。“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他们的高度,这是非常温和的,他们可能会更高,但并没有真正动摇我的指针,因为'那太危险了。'”

美国联邦航空局有一些关于飞越人群的指导方针。美国联邦航空局新闻办公室将任务和目的指向联邦法规,其中规定,任何人不得在 1,000 英尺以下的高度驾驶飞机,同时在“城市、城镇或定居点的任何拥挤区域,或任何露天人员集会上空”。 。”对于没有任何人员或财产的地方,最低高度降至 500 英尺。

然而,联邦法规对直升机有例外,只要操作员遵守 FAA 规定的路线和高度,并且不会对地面人员或财产造成危害,直升机“可以低于规定的最低限度运行”。

美国联邦航空局写道,直升机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它们可以“在断电紧急情况下执行精确的紧急着陆”,并且因为警察和紧急医疗队需要额外的高度灵活性才能完成他们的工作。

陆军直升机肯定远低于这些限制。根据纳什维尔市政府的说法,尼桑体育场有190 英尺高,而陆军飞机则略低于这个高度。最大座位数为 67,700,虽然不清楚整座房子是否已售罄,但 Twitter 上的视频表明,该体育场绝对符合 FAA 规定的“拥挤区域”标准。

在进行可能的调查之前,尚不确定陆军规划人员是否在组织如此近距离的立交桥方面采取了正确的行动。但无论如何,它绝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实话,我认为这是一个经过充分介绍和执行的演变,看起来可能比实际更可怕,”另一位匿名的前海军直升机飞行员说。“有人真的低估了这些鸟在附近的可怕存在——也许不是最好的主意!-但我认为鲁莽这个词是正确的。美国联邦航空局和陆军无疑会对其进行彻底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