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空协会表彰阿帕奇直升机团队

今年 11 月 16 日在冯布劳恩中心举行的美国陆军航空协会 Joseph P. Cribbins 研讨会上,航空项目执行办公室的几位成员获得了表彰。

阿帕奇新装备训练因行业团队的贡献获得了陆军航空装备准备奖,而凯文·贝尔登则因个人贡献获得了奖励。

Apache 项目办公室内的培训部门在内部组建了 NET 团队并为其配备人员,以在 AH-64E 部署期间培训飞行员和维护人员。无论是新飞行员还是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操作 AH-64 V6 都需要大量的任务设备和飞行训练。为了帮助操作员为操作 Apache V6 做好充分准备,该团队提供了重要指导,以确保操作员可以安全操作并充分利用飞机的许多升级。

NET 团队由 Apache 标准化教官飞行员、维修试飞员考官和高级士官组成,是陆军可用的最有经验的 Apache 教官团队。该团队在 AH-64E 上训练了 222 名陆军飞行员,并为四个严重缺乏教员飞行员的陆军部队提供了机组训练计划飞行训练支持。该团队采用课堂培训、长弓机组培训师课程和培训飞行相结合的方式,让飞行员熟悉升级版的飞机,使现有的 AH-64E 第 4 版或更早的合格飞行员成为完全合格的 V6 飞行员。

在这一年中,该团队飞行了大约 1,890 个飞行小时,直接支持陆军的 AH-64E 资格培训。他们还将大约 49 架阿帕奇直升机从亚利桑那州的梅萨运送到华盛顿的刘易斯-麦克乔德联合基地、纽约的德拉姆堡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并将八架阿帕奇直升机从梅萨运送到休斯顿的海港,为外国军事客户提供服务。德克萨斯州,用于海外运输。此外,他们在 COVID-19 大流行的高峰期协助将 AH-64E 部署到三个单位。

Apache 项目经理 Jay Maher 上校说:“这个团队代表了最好的专业精神、创新能力,以及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不断适应每项任务的能力。”“我为他们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去年在持续的 COVID 大流行期间面临的挑战。”

Belden 是 AH-64 操作员新设备培训小组的 DigiFlight 任务负责人,负责监督 AH-64E 中 1,175 名陆军和盟国飞行员的资格。从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8 月,在 COVID 全球大流行的高峰期,他协调、策划和管理了 AH-64E 中三个独立作战航空旅的 202 名飞行员的培训。他管理了 198 名飞行员的 AH-64E V4.1 软件升级和 349 名高级精确杀伤武器系统飞行员的训练,而大部分陆军因大流行而被封锁。

百通为第 6 版升级起草了第一个 AH-64E 操作员和维修试飞员 -64D 到 -64E 教学和课程管理计划的资格认证计划。他还为AH-64E第6版新装备培训制定了操作员和维修试飞员培训支持计划。他是陆军和英国 AH-64E 第 6 版培训监督和开发的主要协调员,包括学术、课程问题、考试和模拟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