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破裂的旋风 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尾部使用加固修复

加拿大皇家空军周三证实,最近发现加拿大军方 19架 Cyclone 直升机中的一架机尾有裂缝,其中一架已完成维修。

美国空军发表声明说,总部位于美国的 24 架 Cyclones 交付给军方的制造商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已设计出一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安装增援装置,以增加直升机机身的强度。

辛西娅·肯特少校在声明中说:“几架飞机的维修正在进行中,因为我们的工程和技术专家正在与西科斯基密切合作,使机队恢复正常使用。”

肯特说,修理每架飞机大约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但她没有透露有关损坏性质的任何细节。

“我们还没有完成维修的明确时间表,”肯特说。“我们以前从未在 RCAF CH-148 机队中发现过这个问题,制造商仍在调查原因。”

美国空军表示,其 CH-148 Cyclones 机队在技术上并未停飞或暂停操作,但肯特证实,这 19 架损坏的飞机已从常规飞行任务中移除。

肯特否认裂缝可能出现在飞机的折叠尾翼机构中的猜测,这是西科斯基 S-92 民用直升机的旋风变体所独有的。她说,在尾部的铰链或锁定机构上没有发现裂纹。

与此同时,西科斯基的一位发言人周三证实,在 11 月 26 日在一架 BC 基地的直升机上首次发现裂缝是在尾锥的前部发现的,这是尾部最靠近机身的部分。

约翰·多里安说,裂缝不会立即构成安全隐患,但如果受损的直升机在没有维修的情况下继续飞行,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如果你在它出现裂缝时继续飞行,它可能会成为(危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目的是迅速完成维修,以防止裂缝变得更糟,修复成本更高。”

此外,多里安证实,直升机的任何“主要结构载荷部件”都没有裂缝,这是指机身的关键承重部件。

“我们正在与加拿大皇家空军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初步分析表明,这个问题是(旋风)机身配置所独有的。”

裂缝是在 443 海上直升机中队的例行检查中首次发现的,该中队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帕特里夏湾,该中队有六个飓风。整个机队由拥有 17 架直升机的 12 Wing Shearwater 监督。

2020 年 4 月,一架飓风在希腊海岸坠毁,机上六名军人全部遇难。

军方周日表示,两架气旋似乎没有任何尾部缺陷,机队中的其余两架正在接受长期维护,将在稍后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