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白俄罗斯将从俄罗斯接收新型Mi-35攻击直升机

据白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四架俄罗斯制造的 Mi-35 攻击直升机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抵达白俄罗斯共和国空军和防空部队。

国防部长维克多·赫列宁在接受国营电视频道 Belarus-1 采访时也证实,白俄罗斯与俄罗斯的武器出口公司签署了为白俄罗斯武装部队提供四架 Mi-35 直升机的合同。

此外,早在 1 月 14 日,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空军和防空司令部司令伊戈尔·戈卢布少将宣布,Mi-35 直升机和另一批 Su-30SM 喷气式战斗机的供应合同已经签订。已经签了。

根据Scramble 杂志的报道,白俄罗斯空军目前只有十几架 Mi-24 攻击直升机,各种型号,仍在其库存中活跃。新的 Mi-35M 直升机肯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取代旧版本。

新型 Mi-35 是一种多用途战斗直升机,由俄罗斯直升机的子公司 Rostvertol 制造。

该飞机集成了现代化的高精度武器,用于摧毁陆基装甲目标并为地面任务提供空中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