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洛克希德公司提供安装在军用武装直升机上的激光武器

平面激光器

航空航天和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了特殊交付。

该公司刚刚向空军发送了一种名为机载高能激光器 (AHEL) 的激光武器,旨在安装在洛克希德 AC-130(一种全副武装的长航时武装直升机)上。

洛克希德马丁先进生产解决方案副总裁 Rick Cordar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技术今天已准备好投入使用。”

在安装到武装直升机之前——这个术语是指配备重型武器的固定翼飞机——AHEL 必须首先进行地面测试。

目前还不清楚,当飞行测试60千瓦HELIOS(高能激光器和集成光学,微笑和监视)级武器将开始,根据每日防务,但该项目的该阶段定于财政年度2022。

延误

这一消息也是在美国陆军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强大的新型激光武器之后发布的,该武器能够像机枪一样快速发射金属汽化脉冲。

对于美国空军来说,这是一个隐形的新成员,允许飞机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情况下进行攻击。它可以为军方提供显着的战术优势——也就是说,如果该系统被证明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