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洛克希德赢得7800万美元的交易以支持F-35喷气机计划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最近宣布了一项改装合同,以支持 F-35 闪电 II 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该交易由位于马里兰州帕图森特河的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授予。

交易详情

该合同价值 7790 万美元,预计将于 2025 年 12 月完成。根据交易条款,洛克希德将把国产武器集成到 F-35 喷气式飞机系统中。

与本合同相关的工作将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进行。

F-35 在全球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F-35 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旺盛的需求,其八个国际项目合作伙伴——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挪威、丹麦和加拿大——就证明了这一点。此外,它还拥有六个采购和运营 F-35 的外国军售客户,即以色列、日本、韩国、波兰、比利时和新加坡。这反映了该系列喷气式飞机在全球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因此,洛克希德公司在生产、交付相关备件以及与 F-35 喷气式飞机项目相关的其他交易方面享有持续的合同流入。例如,在 2021 年 9 月,该公司从 F-35 联合计划办公室获得了价值 66 亿美元的 2021-2023 财年年度合同,涉及维护其全球 F-35 机队。该合同还要求该公司建立企业能力,以支持未来 3,000 多架 F-35 喷气式飞机的机队。

此类合同的赢得,包括最新的合同,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提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收入表现。

增长前景

根据研究和市场报告,预计全球战斗机市场在 2020-2025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这种增长可归因于全球威胁和地缘政治不稳定的增加,以及国防支出的增加。这些预测应该有利于洛克希德以及其他战斗机制造商,如诺斯罗普格鲁曼NOC、波音BA和德事隆TXT。

自成立以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一直是开发有人驾驶飞机的先驱。Northrop Grumman 还拥有在军用航空和飞机的各个方面提供技术领先的传统,例如有人驾驶、无人驾驶、瞄准、监视和飞机自我保护系统,使作战人员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条件下完成任务。

Northrop Grumman 报告的 2021 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 6.63 美元,比 Zacks 一致估计的 5.93 美元高出 11.8%。过去五年,NOC 股价上涨了 47.2%。

波音国防、太空与安全部门的主要产品包括固定翼军用飞机、F/A-18E/F 超级大黄蜂、F-15 项目、P-8 项目、KC-46A 加油机和 T-7A 红鹰。该部门还生产旋翼机和旋翼机项目,例如 CH-47 Chinook、AH-64 Apache 和 V-22 Osprey。

波音公司在 2021 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 60 美分,远高于 Zacks 一致估计的亏损 17 美分。BA 股票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33.5%。

德事隆的业务部门德事隆航空防御设计、制造和支持全球知名的多功能军用飞机,首选用于训练和攻击任务。德事隆的一些著名产品包括 Beechcraft T-6C 教练机和 AT-6 Wolverine。

德事隆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85 美分,比 Zacks 一致估计的 75 美分高出 13.3%。TXT 股票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52.3%。

价格变动和 Zacks 排名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了 5.4%,而该行业的跌幅为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