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Mirage 2000战斗机轮胎在勒克瑙空军基地附近从卡车上被盗

北方邦警方周四对身份不明的歹徒提起诉讼,此前,一辆载有勒克瑙一批军事装备的卡车的幻影战斗机轮胎被盗。窃贼从一辆从 Bakshi Ka Talab 空军基地向焦特布尔空军基地运送军用物资的卡车上偷走了轮胎。据报道,盗窃案发生在 11 月 27 日凌晨 2 点,地点在勒克瑙的 Shaheed Path 附近,当时卡车正在前往焦特布尔空军基地的途中。

卡车司机赫姆·辛格·拉瓦特 (Hem Singh Rawat) 说,驾驶黑色天蝎座的歹徒利用交通拥堵偷走了幻影战斗机的轮胎。“由于交通堵塞,所有重型车辆都一前一后排成一排,而较小的车辆则在行驶。我立即打电话给警察控制室,并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据《印度时报》报道,一个警察小组到达现场并核实了我告诉他们的情况,”拉瓦特说。

“此后,我去了Ashiana警察局并提交了书面投诉。此后我离开了,因为我必须按照预先设定的时间表交付货物,”报道援引司机的话说。

谈到 Mirage-2000,它是 IAF 武器库中最好的战斗机之一。在巴基斯坦开伯尔 - 普赫图赫瓦省的巴拉科特空袭期间,这些喷气式飞机展示了他们的能力,以应对夺走 40 名印度士兵生命的致命的普尔瓦马袭击。

印度空军获得两架幻影2000战斗机

由于两架二手幻影 2000 战斗机上周从法国抵达其瓜廖尔空军基地,印度空军的战斗机机队得到了重大推动。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印度空军购买了这两架飞机,以将幻影战斗机机队的飞机数量增加到 50 架左右。

印度空军最近购买了大约 51 架不同批次的幻影,它们组成了三个中队,全部驻扎在瓜廖尔空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