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的CH-47支奴干直升机将在2024年之前拥有备用发动机

1962 年,波音公司推出了 CH-47 Chinook,这是一种外观时髦的串联转子重型起重机,我们经常看到它在美国战争的战场上空飞行。这是一种相当古老的直升机,但美国军方不打算很快退役。

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支奴干经历了许多变化,但它几乎忠于自构想以来为其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系列。T55是家庭的称呼;它首先由莱康明制造,现在由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制造。

本周初,霍尼韦尔表示,美国陆军授予它一份价值 4.76 亿美元的合同,在 2024 年之前继续供应新的和备用的 T55 发动机。该公司还必须为这些动力装置提供控制单元。

“支持美国陆军支奴干计划是霍尼韦尔航空航天的一项基本原则,”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国防售后市场副总裁史蒂文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使命是为关键的重型运输任务制造、维护和更新 T55 发动机,我们认真对待这一任务。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继续与 PEO Aviation、美国陆军和我们的作战人员建立牢固的关系。”

T55 发动机在 1955 年 Chinook 出现之前首次出现。在其早期化身中,它开发了 1,​​600 轴马力,但随着每个版本的增加,轴马力都在增加。

霍尼韦尔(Honeywell)继续制造的发动机属于 T55-GA-714A 型。它们能够产生 4,800 轴马力(比之前的版本多 22% 的功率,同时使用的燃料减少 7%),并且可以让支奴干达到 196 英里/小时(315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自推出以来,共生产了 6,000 多架 T55,飞行总时数达 1,200 万小时。在正在进行的阿富汗战争中,这架特殊直升机的坠毁记录最多,包括敌对火力,超过UH-60 黑鹰和 AH-64 阿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