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军成立新的航空司令部

陆军建立了一个新的航空司令部,将所有直升机、无人机系统和训练置于一个由一名两星军官领导的堪培拉组织之下。

那是斯蒂芬·乔布森少将,一位经验丰富的黑鹰和 MRH 90 飞行员,曾指挥过第16航空旅和第6航空团。

陆军参谋长里克·伯尔中将表示,陆军航空兵能力及其在自己指挥下的 1,500 名人员的统一将优化陆军航空兵,以更好地支持陆军陆地、两栖作战和特种作战。

陆军航空兵司令部星期四在堪培拉国防总部前举行的仪式上收到了它的三角旗,标志是六架直升机飞过——两架黑鹰和四架 MRH 90。

伯尔中将说,直到 1921 年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成立之前,所有澳大利亚军用航空都是由陆军指挥的。

澳大利亚陆军航空队于 1968 年 7 月 1 日正式成立,但其主要直升机机队的运营仍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负责。1989 年,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将其所有的战场直升机——新型黑鹰和 UH-1H 易洛魁人——交给了陆军。

LTGEN Burr 说,新的陆军航空兵司令部加强了对所有陆军复杂航空系统的指挥和控制,包括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

“它为工业、适航性、安全空中保障提供了单一的入口和协调,并确保我们为我们的陆军提供我们需要的能力,”他说。

LTGEN Burr 表示,新司令部将设在堪培拉,靠近他的总部、澳大利亚国防军总部、其他联合能力、工业和国防能力采购和维持小组 (CASG)。

乔布森少将说,这是陆军非常自豪的一天。

“这是我们将航空经验、指挥责任和适航责任结合起来,创建一个精简、高效和优化的组织的机会,该组织最适合推动我们迎接战略挑战并确保安全和效率。我们澳大利亚公众所期望的能力,”他说。

“陆军航空司令部有超过 1500 名男女,他们都身着制服,也在澳大利亚公共服务部门和我们重要的行业合作伙伴中服役。

“该组织包括第16航空旅、陆军航空训练中心,当然还有我们在堪培拉的主管部门,主要负责适航性和能力管理。”

LTGEN Burr 说陆军航空兵是为士兵准备的。

“一直都是这样。澳大利亚陆军航空兵成立于 1968 年 7 月,但一个多世纪以来,陆军一直在飞行以支持地面部队,”他在阅兵式上说。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朝鲜和越南,他们在战斗中飞行并从空中支持澳大利亚士兵。

“陆军飞行员开创了通过空中侦察、监视、火控和联络支持地面部队的新方法。他们的经历是 1921 年成立的 RAAF 的基础。”

伯尔中将说,在此后的 100 年里,陆军和空军航空兵曾在国内外自豪地服役。

“从这些经验中,陆军航空队吸取了宝贵的教训,并随着新技术和新能力的变化而改变。

“它将一如既往地适应和发展。”

陆军航空兵目前拥有一支由 140 架飞机组成的混合机队——MRH 90 Taipans、西科斯基 S-70A-9 黑鹰(将在未来几周内退役)、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和波音 CH-47F奇努克人。

新设备正在路上。从十年中期开始,陆军的 22 虎将被 29 架波音 AH-64E 阿帕奇卫士直升机取代。

在 Land 2097 第 4 阶段项目中,陆军正在寻找 16 架轻型直升机,供特种部队反恐行动使用。

1988 年服役的黑鹰队即将退役,他们在运输部队和装备以及支持特种部队方面的作用由 MRH 90 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