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些滑翔无人机可以将空军飞机的补给品运送到战场

随着门打开,轻轻一推,板条箱从货物运输中坠落到天上。一旦离开飞机,飞行器的机翼就会展开,板条箱从一个坠落的盒子变成一个受控的滑翔机。货箱在稳定飞行和定向导航的帮助下,降落在距离它被释放的地方几英里处,准备为打开它的士兵补给。

战场上的补给部队是军队面临的永久困难。11 月 29 日,美国空军宣布与无人机制造商 Silent Arrow 签订了一份 15 架“精确制导货运无人机”的合同,以促进一种新的空气供应——而且是在比以前更远的距离。

这份合同的正式名称是“用于侧门和托盘化集群高速和高空部署的 Silent Arrow 导引捆绑包”,无人机本身被视为精确制导捆绑包。这是一个混乱的程序名称,但它讲述了一个故事。2019 年,Silent Arrow 展示了他们的大型货运无人机,可以从大型运输机的装载坡道上释放。

新合同是针对类似类型的车辆,体积大约是现有货运无人机的四分之一,长度略低于其一半。“托盘化集群部署”是一次从货机的侧门和后门发射多架此类无人机,以便货物可以分成几个小包裹而不是一个大包裹。

根据新规范的规定,精确引导捆绑包的最大重量为每个 500 磅,内部可装载 350 磅货物。无人机束最多有 39 英寸长,或略高于 3 英尺,它们可以在高海拔和高速度下从货机上释放,但具体的高度和速度没有具体说明。

最引人注目的是无人机的拟议射程。Silent Arrow 现有的货运滑翔机无人机可以在距离发射地点 40 英里的地方着陆。这与军用跳伞者在高空高开水滴中可以行进的距离相同。(这些不同于高空低空下落,或 HALO,下落,飞机必须相对靠近最终着陆区)。

当士兵和特种部队在高海拔和高距离的飞机上跳下时,他们可以将降落伞引导到数英里之外的着陆区。在与部队一起发射的货物上安装制导系统意味着当士兵到达时,他们可以获得持续战斗或更长任务所需的一些东西。

多年来,军方一直在探索不同的技术,以便在这种长距离跳跃中携带食物、弹药和其他补给品。1990 年代,空军和陆军开始开发联合精确空投系统,该系统连接到货物降落伞,可以通过拉动指南和遵循 GPS 来操纵它们。该系统于 2006 年首次在阿富汗使用。

Silent Arrow 提供的有效载荷比一些降落伞下降要小,但可以从较小的飞机上发射来弥补这一点。这特别包括塞斯纳大篷车,这是一种单引擎轻型运输机,是特种作战司令部使用的军用版本 AC-208 战斗大篷车的基础。从小型飞机发射的灵活性使军方可以选择发送不涉及尖叫喷气发动机的谨慎支持。

食物、药品和弹药并不是最耀眼的有效载荷,但对于远离常规补给路线的地面上的任何人来说,它们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特种部队执行非正规战争任务时,能够以无声的方式以小型消耗品包裹运送货物的能力可以让他们保持更长时间的作战。

货物滑翔机还可以帮助处于静止但难以到达的位置的作战部队,使持续存在成为可能。而且由于货物可以远距离运送,因此在敌对防空武器会使载人飞机无法进行近距离运送的情况下,可以更安全地使用它。

空军将在俄勒冈州东北部的彭德尔顿测试场测试合同中的 15 架镀金机,以确保它们按预期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