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961年AMC Mighty Mite从USMC直升机上坠落 现已停飞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威利斯 MB 和最近的 HMMWV 之间,很难记住还有其他军事机器可能同样有能力。诸如朝鲜战争中半著名的道奇 M37或几乎不为人知的 Mighty Mite 之类的东西。好吧,也许不只是有能力,但当然值得仔细观察和偶尔投资。

因为二月是卡车本月在这里autoevolution,我们是在寻找所有的东西轮动和电动适合的说明。不知何故,我们偶然发现了 1961 年由一家公司制造的 Mighty Mite,该公司经历了如此多的公司变革,最终忘记了如何制造汽车并被整个吞噬:AMC。

Mighty Mite 是该公司于 1959 年至 1962 年间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制造的 M422 ¼ 战术卡车的昵称。由于它是 1946 年的原型,它拥有战后第一辆类似吉普的军事机器的称号发达。

它也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配备铝制机身以减轻重量的产品。并且,第一台在所有角落都使用独立悬架的小型军用机器。

对于今天很少有人知道的车辆来说,这是很多第一次,而且可能更少人能够亲身体验。不过,有人可能最终会了解有关这些车辆的所有知识,因为有人刚刚出现在带拖车上。

我们谈论的是 Mighty Mite 穿着它的 USMC 工作服,直到一个序列号。像大多数同类产品一样,它本来是从热区的直升机上空投下来的,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得到它的服务记录。因此,我们无法判断是否有英雄躲在橄榄色软顶下,使它看起来像一艘草原纵帆船。

我们确实知道它目前无法通过直升机或其他方式飞行,并且它曾经是印第安纳州克劳福兹维尔盔甲博物馆的一部分。

这辆卡车保留了制造时的所有硬件,包括可提供 52 马力和 90 磅英尺(122 牛米)扭矩的 1.8 升发动机和四速手动变速箱。它与陆军手册一起销售,印第安纳州标题列为 1961 年吉普车,计时 13,000 英里(20,900)。

在撰写本文时,投标过程还剩两天,撰写本文时的最高出价为 12,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