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equim飞行员的飞机在二战中发挥了作用

二战中使用的最轻、最慢的飞机之一最终成为最危险的飞机之一,这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讽刺意味。

Sequim 飞行员大卫伍德科克在翻阅贸易出版物时并没有在寻找任何特定的飞机,他偶然发现了一架 1944 年的 Piper Cub L-4H,这是一种轻型联络机,用于发现敌方目标并帮助士兵设置他们的火炮射程二战。

“我想要一架有战斗历史记录的飞机,”伍德科克上周说。

“我没有意识到(这个)有多罕见。”

伍德科克在 Dungeness Spit 附近的机库里似乎正好有那个。

伍德科克出生于华盛顿州,是航空摄影领域的资深人士,他在 1960 年代末和 1970 年代初在美国空军担任牙医,拥有超过 50 年的通用航空和实验飞机飞行经验。他最近获得了 FAA 飞行员大师奖。

他的摄影冒险将他从太平洋西北部带到了加拿大的北极圈之上,从阿拉斯加到美国西南部的峡谷地带。

因此,这种类型的飞机经常被用于空中侦察和摄影,就像军方众所周知的天空之眼一样,也许是合适的。

根据伍德科克的研究,这种特殊的 L-4H 被用于第 30 步兵师,第 9 集团军在突出部战役中的努力,该战役被称为二战中美军最血腥的战役。

伍德科克于 2020 年 5 月购买了这架飞机。几个月后,机翼和尾翼表面的结构问题暴露出来。

飞机被拆解并带到汤森港航空博物馆,迈克佩恩和凯文沃格尔在那里率先进行了修复工作。这些都是去年12月完成的。

“当我完成飞行时,这就是它要去的地方,”伍德科克说。

关于 L-4H

这架 L-4H 是从民用 Piper Cub 系列发展而来的飞机,加入了一组具有多种职责的飞机,从寻找大炮到运送医疗用品和运送军官。它们由军官和合格的士兵驾驶。

伍德科克有一张德怀特·艾森豪威尔的照片,还有一张与乔治·巴顿将军在另一架联络飞机上的照片。

灵活的飞机可以在非常小的陆地上起飞和降落,有时它们会直接从登陆舰坦克 (LST) 的甲板上起飞。

伍德科克的飞机建造完成,被陆军空军接受,然后于 1944 年 4 月上旬拆解装箱。同年 5 月中旬,它被运往英国并分配给第九空军。

他说,这些飞机经常在从非洲和意大利以及后来的诺曼底出发的海滩或道路上拆箱和重新组装。其中一些是带着辅助油箱飞越英吉利海峡飞往法国的。

它们在整个欧洲剧院广泛使用,在较小程度上在太平洋剧院使用。

根据伍德科克的研究,一个营的 Piper Cub 飞机可以通过发现敌方阵地来帮助运送 50 吨爆炸钢。他们可以指挥陆军或海军的火炮。

伍德科克说,这架飞机一定让敌人抓狂。一架相对较慢的飞机(巡航速度为 75 英里/小时,失速速度为 37 英里/小时),它让防空士兵在试图适应其速度时适应。

他说,这架飞机的机翼上没有油箱,因此子弹经常会刺穿织物机翼,而飞机只会继续飞行。

一架与伍德科克的飞机在同一天建造的 L-4H,在战争后期配备了三个 M9A1 火箭筒,每个机翼下都有 3 个 M9A1 火箭筒,被认为击杀了 6 架德国坦克,为查尔斯·卡彭特少校的飞机赢得了“火箭手罗茜”的绰号。

“Rosie”现在居住在马萨诸塞州美国遗产博物馆的机库附楼。

L-4H 是两个座位,一个座位供飞行员坐在前面,另一个座位供观察员使用,观察员可以面向前方或向后,具体取决于任务。

欧洲的许多飞机在飞行员头顶上方用有机玻璃替换了一些机翼铝制整流罩,以提高能见度,以帮助躲避德国战斗机。

这些飞机用于各种战斗和条件,有些还配备了滑雪板。飞行员必须在现场进行维修,伍德科克说,他的修复主管甚至在机身结构中发现了一些焊接证据,表明它在服役期间得到了修复。

伍德科克说,战争结束后,L-4H 看到他们的星条旗被涂掉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多余的。

然而,像他一样在欧洲有几百人最终被运回美国。伍德克的飞机被一名飞行员以 3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并于 1947 年返回美国本土。

修复工作使伍德科克特别的 Piper Cub 非常接近其原始状态;颜色和标记是正确的。功率的微小变化——90 马力而不是 65 马力——让它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