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斗王油轮加油直升机看起来像是在拖着他们

多年来,军用飞机在空中加油的景象已不再被视为非同寻常的事情。出于某种原因,人们通常倾向于将这种操作与飞机联系起来,但直升机也同样擅长空中加油,就像这张照片中的照片清楚地显示的那样。

这张由高级飞行员 Hayden Legg 于 6 月中旬拍摄并于上周由美国空军 (USAF) 发布的图像显示,一架巨大的 HC-130J战斗之王 II 拖着两架直升机飞行——一架 HH-60G 铺路鹰和一架HH-60W 欢乐绿 II。

拍摄照片时,三台机器正在佐治亚州的穆迪空军基地进行传统飞行(单击主照片放大)。这两架直升机部署在第 41 救援中队,该中队隶属于第 347 救援大队,自 1950 年代初以来专门从事搜救任务。

该铺路鹰由西科尔斯基制造,是一架 4 人直升机,最高时速可达 221 英里/小时(357 公里/小时),飞行距离可达 373 英里(600 公里)。它主要用于插入和拔出,并为武器包装机枪。

这台机器于 1982 年首次推出,将被照片中的Jolly Green II取代。同样由西科斯基制造,它在去年的头几个月首次展示为 HH-60W,绰号 Jolly Green II,以纪念越南时代的直升机。

据制造公司称,新直升机基于 UH-60M 黑鹰,就像铺路鹰一样,但配备了改进的燃油系统,使机器的燃油容量增加了一倍,允许更长的任务时间。

这台新机器还配备了传感器、防御、武器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最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