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标志性的AC-47 Spooky和 ​AC-130J Ghostrider在武装直升机遗产飞行中统治天空

如果美国空军目前的一些飞机是罕见的,那么书写历史的退役战机呢?很荣幸看到他们再次征服天空,即使只是为了炫耀,而不是作为任务的一部分。

“逃离”托皮卡博物馆,一架 AC-47 Spooky 与年轻的 AC-130J Ghostrider 一起飞行,为 EAA AirVenture 做准备,这是当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航空展之一。

世界上最大的航展将于 7 月 26 日至 8 月 1 日在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的威特曼地区机场举行。在这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空军突击队和飞机将向游客展示他们未驯服的部队。正如 EAA 社区和成员计划副总裁 Rick Larsen 所强调的那样,该节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看到一些即使是军用飞机爱好者也可能知之甚少的特种作战部队。

也被称为“吹魔龙”,AC-47 Spooky 以 C-47 Skytrain 为基础,后者在二战期间被陆军空军大量使用。Spooky 设计为武装直升机,因其能够发射 6,000 发的 7.62 毫米迷你炮而闻名每分钟发射数发,共携带 54,000 发。

未来的型号,如 AC-119 和 AC-130,后来接替了武装直升机的角色,但 AC-47 仍因其开创性的作用而被人们铭记。作为约翰·莱维托的荣誉勋章飞机,它只能在托皮卡的美国飞行博物馆看到。

另一方面,AC-130J Ghostrider 仍在运行。它的“特色”之一”正在执行空中拦截任务,对预先计划的目标执行侦察和打击协调任务。幽灵骑士对于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也很重要,例如护航。

AC-47 和 AC-130J 将于 7 月 30 日和 7 月 31 日在即将举行的 EAA AirVenture 上进行一次武装直升机的传统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