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是Bell 360 Invictus作为陆军未来的攻击直升机

这些战线之一是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的战线。该计划旨在为美国陆军在服役数十年后于 2014 年退役的贝尔 OH-58 Kiowa 直升机提供替代品。

几年前,陆军选择了五家公司来开发 FARA 直升机,即 AVX、贝尔、波音、卡雷姆和西科斯基。计划是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让原型机在空中飞行,从表面上看,这些机器的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本周,其中一家从事原型设计的公司Bell向全世界通报了其进展情况。其名为 360 Invictus 的机器正在迅速组装到公司的设施中。

原型 Invictus 的工作于 2020 年末开始,并且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形状。机身、主旋翼桨叶、齿轮箱总成、机壳和其他部件已经基本到位。与此同时,主旋翼齿轮箱、传动轴和联轴器目前正在测试中。

与 FARA 计划中的所有其他竞争者一样,贝尔直升机一旦准备就绪,就必须成为陆军所谓的“刀锋战斗机”。除了旋翼直径和机身宽度不得超过 40 英尺(12 米)外,对允许建造者进行的操作几乎没有机械限制。

Invictus 将由通用电气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装置提供动力,但普惠装置也将在甲板上提供额外动力。飞机应该能够达到 210 英里/小时(330 公里/小时)的速度。

贝尔没有说明在 360 Invictus 准备好之前还有多少工作要做。